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建州化上“40年后的老妆”助阵范玮琪 范范看后哽咽落泪

范玮琪与陈建州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8月23日,“温暖天后”范玮琪举办《在幸福的路上》巡演记者会,宣布9月2日开始售票,11月4日正式回到小巨蛋开唱。距离上次小巨蛋开唱已经相隔4年,记者会上,老公黑人(陈建州)也化上“40年后的老妆”,身上绑着尿袋登场,场面十足温馨。

记者会上,范玮琪的好友纷纷录制VCR祝贺,包含刘若英、梁静茹、彭于晏、孙燕姿、小S、ELLA等人。记者会最后,范玮琪老公陈建州居然化成40年后的老妆登场,两人在记者会上再度向40年后的对方告白,黑人感性地说:“40年过去了,就算身边所有事物都改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一家人还走在这个幸福的道路上。”

受访时,范玮琪表示自己没办法想像40年后的自己,但她感性说道:“我有想过20年后,飞飞翔翔要20岁的时候,希望他们20岁的时候,我还能是个美丽的样子,没有发福,然后看着他们长大成人。”不过关于40年后还会不会继续唱歌,范玮琪则说:“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舞台唱歌,但是我在家还是会唱。”

“40年后的陈建州”在记者会上感性表示,“小巨蛋真的很不容易,在两岸三地华人音乐圈算是指标性的场馆,而范范也是当了妈妈后重新站上小巨蛋,今天来到这就是满满的祝福。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这么老,但是在娱乐圈要交往很不容易,能一起走到现在,飞飞翔翔也可以一起听妈妈唱歌,这是最幸福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