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虽然有剑仙、孤影和张大仙等后起之秀的争夺,但王者荣耀的一哥仍旧是大几率的会落在嗨氏头上。让游戏日报Aggro君羡慕的是,嗨氏的粉丝中有着80%的妹子,当真是小姐姐密布。只不过这一段时间的嗨氏,却沦落到了被围攻的境地。

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要被毁了?楚河陈述三大罪状喷其人渣

不管是因为水军带节奏还是因为嗨氏的粉丝太嗨四处吹一哥,虎牙元老级主机区一哥楚河怒而与其开战。楚河在周末约公开对峙的时候嗨氏并没有出现,本来说这事过去了,却因为周一嗨氏的直播甩锅导致两者当晚又吵了起来。

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要被毁了?楚河陈述三大罪状喷其人渣

似乎是感同身受,虎牙的众多主播如骚男、董小飒甚至连带王者荣耀块的猴三棍、李太白都出现在楚河直播间为其刷礼物支持。事后楚河找出嗨氏三大黑点:伪造学历;妈宝男;不尊重画手版权还影响到其现实生活,总结来说就是人渣。

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要被毁了?楚河陈述三大罪状喷其人渣   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要被毁了?楚河陈述三大罪状喷其人渣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如果不能谈拢那嗨氏离开虎牙已是必然,这个一哥怕是要不存在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