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古天乐取笑很能出汗 郑嘉颖坦言自己确实汗流像瀑布一般

古天乐(左)和张智霖(右)在《L风暴》分别饰演ICAC和警察,后者更特地留须演出。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L风暴》昨天在屯门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老板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演员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及陈庭欣等均有出席。古天乐与新拍档郑嘉颖捱热拍戏,狂流汗相当辛苦,但古天乐知道自己将有飚车场面,没拍摄已期待万分。张智霖留须演出,更被儿子嫌弃难看。

在《L风暴》中,古天乐跟郑嘉颖同演ICAC,但古天乐是被对方调查,至于张智霖则扮警察,继上集死里逃生后更升职,去协助古天乐翻案。

郑嘉颖十多年前已跟张智霖于剧集《西关大少》合作,和古天乐则是第一次。古天乐取笑称拍摄时才知道郑嘉颖很能出汗,昨天在一座密封大厦内,没有空调的情况下穿西装拍了一场三页纸对白的戏,确是很辛苦。郑嘉颖坦言自己确实汗流像瀑布一般。

这次戏中三位男主角都有动作戏份,古天乐笑我ICAC没什么拳脚功夫,反而他自己会有飞车戏,且是亲自下场演出。古天乐笑说:“我平时没开车,这次有车驾驶所以很开心。也不会担心危险,因为封路才拍,可以尽情去飞车!”

提到郑嘉颖本月15日48岁生日,他透露与女友陈凯琳在家吃了餐便饭,问到是否好吃?郑嘉颖笑说:“当然好吃,你这样问法!不过也真的好吃,她煮了西餐,以慢煮方式做了一份鲑鱼扒,做到外熟内软!”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馆亮相消博会 27家优质重点企业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