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按照惯例,汇报一下今天的电影票房大盘,电影《战狼2》上映21天48.15亿,日拍片率仍然碾压李易峰《心理罪》刘德华《侠盗联盟》王大陆《鲛珠传》这是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档期,不该和《战狼2》竞争的,惨变成了炮灰。

吴京男扮女装旧照曝光,这是2002年吴京在电视剧《少林武王》时的剧照。想不到“冷锋”穿上素色女装,耳朵边还垂下两根小辫,加上白嫩细致的皮肤,竟是相当清秀毫无违和感!浓妆艳抹的戏服装配上神秘莫测的微笑则有些吓人,脱粉五分钟。自古男扮女装都是小鲜肉居多,比如李易峰、吴亦凡、鹿晗、张艺兴扮女装绝对美艳。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但是吴京的男扮女装却是画面噶那个,身着戏服,浓妆艳抹,眼神迷离。用手托着下巴,或露出神秘莫测的微笑蜜汁妩媚,辣眼睛,秉着独辣辣不如众辣辣的想法,为了将坏人一网打尽也是牺牲自己的容颜真的蛮拼的,当年的这部剧算是一部搞笑剧,只不过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太少,几乎没有多少人知道,如今吴京火了,旧事也有趣。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吴京饰演的戚少正是戚继光之子,作为戚家唯一幸存的人走投无路被北少林主持方丈至一收为徒弟,历尽千辛万苦的昙志在他们的帮助下终于如愿投到南少林圆照师叔门下,同门学艺重建戚家军,手刃了仇人一雪国仇家恨。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拍摄间隙雅琦不耻下问,老戏骨计春华于承惠等演员看到吴京如此谦虚好学传授给吴京许多动作技巧。吴京对老前辈更是尊敬有加,刀枪剑戟,拳打脚踢会的都学会了。

拍摄时吴京饰演的昙志被追杀而身负重伤,跌跌撞撞地从七、八米高的绝壁上飞滑而下。不系保险带一连滑跌了五次,脑袋撞击石壁的声音清晰可闻,手脚多次受伤。这是吴京最难忘的的一段岁月。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浓妆艳抹眼神迷离

除了惊心动魄的武打元素外,浪漫谐趣的爱情故事也是让观众着迷的亮点。主人公昙志的几次“艳遇”令全剧轻松有趣。男女故事一直都是电视剧的最爱。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