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两天潘玮柏歌曲抄袭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潘玮柏也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自己也需要一个说法。日前说法就来了,潘玮柏回应承认抄袭,完全是被另一个作曲人房振刚给坑了,此次潘玮柏回应承认抄袭,不少网友都觉得潘玮柏态度良好。

潘玮柏承认抄袭被作曲人房振刚给坑了 认错态度良好网友点赞

潘玮柏承认抄袭被作曲人房振刚给坑了

潘玮柏回应承认抄袭,这次潘玮柏也是个受害者,因为房振刚的关系背锅,在得到是抄袭后潘玮柏也第一时间出来回应抄袭是真的,做法光明磊落获得不少人的好感,韩方从开始态度也很强硬,要么承认抄袭要么支付版权费。

潘玮柏承认抄袭被作曲人房振刚给坑了 认错态度良好网友点赞

在潘玮柏新歌的另一位制作人房振刚昨天发表了道歉声明后,龙俊亨今天也对这件事作出了回应。他的所属公司表示:感谢承认抄袭,为了龙俊亨的权利不再受到侵害,对于侵权行为会整理以后再采取措施。

前两天,潘玮柏的新歌《失眠》被网友质疑抄袭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的自作曲。而涉嫌抄袭部分的另一位制作人房振刚也在昨天公开道歉,称:很欣赏Beast,在创作《失眠》的时候,无意识写出了雷同的旋律,深感抱歉。

潘玮柏承认抄袭被作曲人房振刚给坑了 认错态度良好网友点赞

现在两方都作出了声明,这首歌也会尽快下架...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在不涉嫌抄袭的情况下用音乐来交流其实也是件好事。最后一句期待两方都能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