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都知道李泽楷是香港富豪李嘉诚的幼子,而且李泽楷身上最出名的应该是和女星梁洛施之间的关系,曾经的两人交往多年,更是为了梁洛施一掷千金,梁洛施为其生三子但是却始终没能嫁入豪门,最后还以分手结果告终。作为著名的“宅门逆子”,李泽楷的一系列举动被大家戏称为“气死爸爸工程”。

李嘉诚经常跟外人说自己对这个小儿子束手无策,“他14岁的时候我就管不了他了!”据传言,李嘉诚一直嫌弃对方学历低下,所以对他们的婚姻一直持反对意见,好不容易梁洛施诞下长治这名孙子,让李嘉诚喜爱备佳,可李泽楷也是海归派,再怎么也是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梁洛施要嫁入豪门可不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梁洛施之前为演艺圈人士,过于高调难让李泽楷满意。但是最近的李泽楷新欢晒照了,这下子梁洛施是不是彻底没机会了,那么这一次的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而又是否到最后还是重蹈覆辙?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会不会是下一个梁洛施?

李泽楷新欢晒照

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会不会是下一个梁洛施?

郭嘉文在2015年港姐选美上

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会不会是下一个梁洛施?

郭嘉文获得2015年港姐季军(图右)

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会不会是下一个梁洛施?

2017年5月,李泽楷再被拍到开豪车载郭嘉文现身湾仔,一路甜蜜牵手,十分恩爱。

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会不会是下一个梁洛施?

李泽楷新欢晒照,这位新欢是什么身份呢?会不会是下一个梁洛施?

端午节期间,二人还被拍到紧拥着现身新加坡,似乎越爱越高调。

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郭嘉文是2015年港姐季军,2016年情人节时被发现和50岁的千亿富豪李泽楷共游日本东京,被视为新任“楷女郎”,两人还被拍到在新加坡牵手互搂逛街。而她即将于27日迎接25岁生日,近日已经率先晒出庆生照,留言“心思礼物最珍贵”,引起外界好奇。

郭嘉文3月以个人名义用港币1.068亿港币(约人民币9097千万)买下位于九龙塘的顶楼豪宅,阳台配有游泳池,并花半年时间装修。而代表买家出面的人,正是李泽楷的爱将。她预计年底前就可以入住,这次晒出庆生蛋糕照,透露这是第一顿生日餐,并表示很欣赏没奶油的蛋糕,称“有心思的礼物最珍贵”, 手里拿着生日气球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笑颜。

李泽楷是富豪李嘉诚的幼子,身价高达港币340亿元(约台币1345亿元),名列香港《富比世》2017年富豪榜第15名。他至今仍是单身,曾和女星梁洛施交往并生下3子,但是最后却分手没有结婚,直到2016年被曝和郭嘉文来往密切,还被拍到亲自开保时捷接送女方,新恋情才受到关注,但他仅回应称“只回答与工作有关的事”。

如今,很多女人都想嫁入豪门,享受幸福,可又谁知道,豪门其实也并菲如你所愿。很多在恋爱中的女人,以为只要怀孕,顺利孕育下一代,就可以奉子成婚,孰不知,李泽楷在梁洛施诞下李长治时并未给她名份,尔后“孕育门”再度升温。

所以说,各位姑娘们,是自己的才属于自己,硬抓在手中的幸福,都不会长久,你们决定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