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红是非多,如果传出一个丑闻,就忙着辟谣解释,那得多累呀。近日老干部靳东也遭遇网友们的吐槽,先是金星评价他演的角色都雷同,再来就是网友们嘲笑他说错话。而靳东是这样回应的,看完简直解气,

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

据悉,前段时间有着“毒舌”之称的金星老师向老干部靳东开火了,她在节目中批评靳东演技,表示对靳东很失望,角色太雷同了,演什么都是精英人设,都是很有钱的样子,还是人生导师,基本靳东的造型都没怎么变过,看新剧《我的前半生》还以为是看《欢乐颂2》。

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

8月7日,靳东发微博疑似回应金星的批评,他写道:生活在别处很美好,当别处变为此处,随即变为生活的另一面很残酷。在这个薄情的世界上深情地活着,或许最好的旅行就在陌生的地方。网友们认为金星的批评让老干部靳东压力山大,只有把拍戏当作旅行来缓解压力。

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

其中一句“想起了梵高那句“在这个薄情的世界上深情地活着”,被网友扒出该句并非梵高所说,引发争议。

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

8月14日晚,靳东再次发博。今日回到北京的他才知道发生了很多,正式回怼了金星的批评以及说错话写错字的事件:不用为我戏路操心,多关心自己生活!

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

网友对此表示支持老干部靳东:不必理会流言蜚语,毕竟人红是非多,关注新作品才是正事。

靳东“错话”事件始末 老干部的回应太霸气了

靳东的新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已经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以洪少秋和叶唅为首的国安侦查员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故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