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杰与经纪人微博“互侃”声称自己是英俊小鲜肉叔叔

王杰与经纪人微博“互侃”声称自己是英俊小鲜肉叔叔

近日,王杰经纪人在微博上透露王杰歌迷除了成熟歌迷外,还有很多90、00后的迷妹迷弟们,并直言大家前段时间议论的王杰难搞事件并非属实,在现实中王杰不仅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工作,并且遇到烦心事一杯咖啡就可以搞定。这篇微博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热议,同时也被王杰本人看到,当众与经纪人互侃“看来你活腻了吗”,并声称自己还是个英俊小鲜肉叔叔。

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王杰的音乐一直影响着很多歌迷。在不少人的心里,王杰早已是不可取代的巨星位置,是一个时代的标志。自出道以来就被各种事情打压着,但传奇如王杰,面对这些是非,王杰从来没有被击倒过,靠着自己的坚韧、隐忍和信念,王杰继续坚持着自己的音乐,在众人面前也是将最坚强、最正能量的王杰呈现给大家。这或许也是王杰的粉丝还有大批90、00后的年轻歌迷,因为对于喜爱王杰的人来说,他的这份魅力不仅仅来自他经久不衰、影响了几代人的经典歌曲,还有他这更具励志的人生传奇。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