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阳光少年到“英皇一哥”,古巨基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经典精彩的演绎作品。人红是非多,古巨基被曝割了双眼皮的传闻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古巨基被曝割双眼皮是真的吗?古巨基割双眼皮前后对比照有什么区别呢?

古巨基割双眼皮了吗 曝英皇一哥割双眼皮后事业爱情双丰收

古巨基割双眼皮了吗

古巨基割双眼皮的传闻消息究竟是真还是假?凭借着《情深深雨蒙蒙》和《还珠格格》而人气暴涨的古巨基割双眼也不是稀奇的事儿,毕竟,整形已经不再是明星的秘密。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只是,古巨基割真的割双眼皮了吗?

古巨基割双眼皮了吗 曝英皇一哥割双眼皮后事业爱情双丰收

古巨基割双眼皮?古巨基割双眼皮后变成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据说古巨基的双眼皮手术做的挺不容易,双眼皮算是给他带来了好运,明星路也随着一帆风顺,通过整容割双眼皮手术变成迷人的双眼皮后,事业爱情双丰收。割双眼皮手术,若采用缝合法,基本上需时半小时,若需要同时割掉脂肪或去眼袋的话,便要1个小时多,康复期约1星期左右,1星期后大部分的红肿都会消退,对演艺圈的人来说容易接受这种割双眼皮方法。

古巨基割双眼皮了吗 曝英皇一哥割双眼皮后事业爱情双丰收

古巨基刚出道时只是一个无名小歌手,直到一高人指点,称其之所以没有火起来就是他的眼睛无神造成,如果把单眼皮改为双眼皮,保证运程会越来越好。2000年,古巨基变为双眼皮后,立见成效。连续接了琼瑶的两部大戏《情深深雨蒙蒙》和《还珠格格》,一炮走红,人气越来越旺。不过,据了解,古巨基在做这个双眼皮时可是一波三折,做了好多次才成功。

古巨基1991年主持节目出道,那时还是个百分百单眼皮男仔,他在1994年以后做了歌手,不满双眼经常出现一单一双眼皮情况,在2000年再度修整,眼皮由半双变全双,令双眼更加有神,更加精神。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