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一剪梅》里,穆婷婷饰演的苏雯音拿捏得恰到好处也正凭借该剧被大众所熟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婷婷也坦言在该剧虐中霍建华虐得够呛,一直以来,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的穆婷婷演技十分有担当,那么,穆婷婷为什么不红呢?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是几线明星 多年不愠不火背后的隐情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此前,陈浩民和穆婷婷携手合作《活佛济公2》,在剧中,穆婷婷的绝美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相甜美演技在线的的穆婷婷为什么不红令不少的粉丝和网友们十分疑惑,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是什么呢?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是几线明星 多年不愠不火背后的隐情

在《活佛济公2》中饰演造型绝美的“冷冰心”一角。人如其名,看上去虽有些冷淡,但内心却有着自己的真爱标准,不容玷污和侵犯。穆婷婷虽然没有喜剧发挥,但是亲眼目睹了陈浩民他们的无厘头表演,这给以后的疯狂喜剧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早前,古代神话剧集《天天有喜》引领收视狂潮,随着故事情节的日渐深入,穆婷婷饰演的狐九妹白梅瑛广受好评。随之而来,关于穆婷婷的私生活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穆婷婷老公是谁叫什么名字等等一些列话题也被网友不停的八卦。究竟现实生活中穆婷婷老公是谁呢?而穆婷婷及与剧中夫君陈浩民的感情进展又会怎样呢?这些都成为观众及媒体关注的焦点。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是几线明星 多年不愠不火背后的隐情

电视剧《女人泪》正在苏州拍摄。现场,二度合作的陈键锋与穆婷婷互动频繁,常常“咬耳朵”,两人在剧中不乏火爆吻戏与深情求婚场面。受访时,穆婷婷向陈键锋告白:“我真的希望这些是真的。”陈键锋则回应:“我考虑下你的申请。”剧中陈键锋饰演的伍濂山与穆婷婷饰演的张佳贞相识于“思薇饼店”,二人表面水火不容,但相似的生活经历使对方彼此相惜,两人日久生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