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果然是多变的演员,各种乱炖的角色都不在话下。

更让观众们追捧的是,

这并不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林更新本尊也是活跃其间,纷纷和大家伙留言,

而他的口头禅也是始终如一的二字:我恨!

林更新一句“我恨”恨遍天下人 林狗的我恨到底是什么梗?(2)

说起敢恨粉丝的男明星,也就“林狗”一个再无其他了吧!

就这样处处树敌还能成为“万人迷”的明星,林更新的接地气更换来了网友们的热捧。

是的,你可以骂我,但一定不要忘记,还要撩我。

林更新的这一手“我恨”可算是赚足人气,打的完美营销牌啊!

林更新的段子手

若论目前这个阶段,哪个男星最火,那必数林更新了。楚乔传的热播,彻底让大众发现了这个男神屌丝随意切换的呆萌人。

林更新一句“我恨”恨遍天下人 林狗的我恨到底是什么梗?(2)

可能是娱乐圈里这样的清流太少了,观众厌烦了明星总是高高在上的范儿,这样接地气的人设适时的填补了这样的空缺。

说起林更新的接地气,一大箩筐话都说不完。

爱吃辣条,不讨厌垃圾食品,多次被路人偶遇吃辣条的情境,不仅自己吃,还带着拍戏剧组的人一块吃。

辣条算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转角的每个小卖铺都有他的身影,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吃过他。林更新吃辣条,就像全世界都共同呼吸同一蓝天下的空气这个梗一般,real接近我们的生活,real普遍。让我们感觉到原来他也可以这样,他居然这样,他和我一样哎,很惊讶但这样的感觉还不错。

林更新一句“我恨”恨遍天下人 林狗的我恨到底是什么梗?(2)

全世界都能偶遇他,若论国内娱乐圈谁最能被偶遇,到目前为止,大概林更新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偶像包袱分分钟脱落,网吧、超市、菜市场、机场、咖啡厅甚至母婴店都被网友偶遇过。荧幕上狂怪酷炫的霸道总裁就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视野中,和我们距离就那么几米,而且不是买了票花了钱,或者一大堆粉丝簇拥着这样的场景下,喜欢他的人大概real激动吧。

外号林狗,霸道总裁包袱简直碎了一地。娱乐圈这样在普通人眼里还高大上的圈里,林更新简直就是跑偏了的特立独行般的存在,而且他居然很接受别人这样的称呼。微博里更是用狗做头像,好洒脱随性的人。看着性格就real好。

不过就是这样接地气的人,长了张剑眉星目、唇红齿白、担得起任何偶像剧男主的帅脸,皮肤好身材更是赞,简直老天赏饭吃。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