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驳斥外籍传言,称:“我是中国人,我的户籍是中国北京满族,我媳妇儿是安徽人,我儿子是中国人!”随着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战狼2》超越《美人鱼》成为国产第一电影,该部电影中的爱国情怀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但是却有微博说吴京一家都是非中国大陆籍,并嘲讽了吴京。

战狼2吴京

战狼2吴京

一些微博写:“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

对于这样的流言蜚语,吴京也是给出了正面的回复。8月7日,吴京在长沙进行路演,对此事解释:“我是中国人,我的户籍是中国北京满族,我媳妇儿是安徽人,我儿子是中国人,网传乱七八糟,说我儿子是英国人,我觉得这就算啦,就当个笑话。大家可以去查证。”对于这些微博的声音,吴京则是轻描淡写。不过吴京警告一些骚扰他家人的人说如果骚扰,则要承担要承担的后果,语气却是十分的强硬,足以见得吴京的底气满满。

而对于网络为什么要发出这样的质疑,吴京也是很无奈:“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呢?我也没有得罪谁,说我拿着外国的护照,讲着爱国主义故事,赚着中国人的钱,骗了一群脑残粉。我觉得这话有点过,你可以怼我,你可以说我吴京拍的不好,我们可以相互来探讨,但是,你说我在骗一群脑残粉,我觉得中国人民都会对其万夫所指了吧!这个东西不要那么偏激。”

同时作为吴京的妻子谢楠方面,谢楠母亲公布了谢楠吴京以及孩子吴所谓的出生证明,力证自己子女的清白。

根据资料,吴京1974年生人,是北京满族正黄旗,而他的妻子谢楠则是安徽合肥瑶海区人。

吴京此次的《战狼2》,将动作和爱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票房大卖,而这样的情况必然会遭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之人的妒忌,由此捏造出吴京国籍不是中国的虚假消息,诋毁吴京,而网友一旦被骗,后果就不好了。

但是真金不怕火炼,吴京的《战狼2》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而中国的维和部队也是集体喊话吴京,据悉在利比里亚执行任务的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的战士们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战狼2》,而吴京回复:“亲爱的兄弟们,你们在非洲代表祖国进行维和行动辛苦了!收到邀请非常感动,正在积极联络,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与大家分享《战狼2》!如因放映条件实在无法支持,则静待凯旋之日邀各位战友一同观赏!向你们致敬!”

吴京回复维和警察和防暴部队

吴京回复维和警察和防暴部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