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谭芷昀参加美国达人秀是第几期 谭芷昀个人资料

谭芷昀个人资料父母是谁

据香港媒体报导,9岁的“香港小巨肺”谭芝昀(Celine)成为首位华人在美国才艺比赛真人秀《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获GoldenBuzzer(黄金按钮),昨天(8月4日)所属公司为她举行祝捷会,也正式跟传媒见面,谭芝昀说:“我觉得是一个奇迹!”

谭芝昀参加AGT成为全港热话,虽然爆红后,爸爸谭顺生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却无阻谭芝昀勇闯国际舞台的决心,愈战愈勇。日前在最新一集的AGT中,她凭一曲《HowAmISupposedtoLiveWithoutYou》获评审按下GoldenBuzzer(黄金按钮),令她成为首个能直接晋身36强的华人参赛者。谭芝昀昨天(8月4日)获唱片公司老板萧定一安排举行祝捷会,分享喜悦心情。

谭芷昀参加美国达人秀是第几期 谭芷昀个人资料

谭芷昀参加美国达人秀是第几期

本次进入第二轮Judgecuts的Celine谭芷昀愈战愈勇,不仅拒绝安全牌不再翻唱席琳迪翁,更大胆挑战男性歌手MichaelBolton的80年代经典情歌《HowAmISupposedtoLiveWithoutYou》。强大的唱功和演绎,在展示“小巨肺”实力之外,再度获得评判激赞。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美国达人秀》评审淘汰赛中,Celine谭芷昀身穿明黄色连衣裙出场,大方甜美。由于初赛她对席琳迪翁的演绎令人印象极为深刻,因此评委Heidi直接发问:“这次会演唱席琳-迪翁的哪首曲目呢?”然而本次谭芷昀选曲却出乎所有评委的意料,大胆改编演绎了一首80年代美国知名歌手MichaelBolton的经典情歌。在超强实力与细腻演绎的过程中,四位评委频频点头表示嘉许,后台竞赛选手也不禁赞叹:“她的嗓音简直不可思议”。

谭芷昀参加美国达人秀是第几期 谭芷昀个人资料

谭芷昀简介

谭芷昀,出生于香港,歌手。

2016年6月10日,在《家驹....爱心延续慈善演唱会2016》中,与梁咏琪一起演唱《真的爱你》

2016年10月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文艺晚会》中,表演歌曲《youraisemeup》。谭芷昀天赋巨肺爆棚,歌声稳健嘹亮,节奏感和音乐感都特别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