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杰出轨了?张杰深夜送女生回家凌晨未出来 回应:工作人员

张杰深夜送女生回家凌晨还未出来

近日张杰被拍到与一女生共进晚餐,并且送女生回家后很晚还没出来。

据悉,当天张杰独自开车现身,一位年轻女子下楼来接他,应该是约在这里和别人谈事情。

会谈完毕,张杰、该名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女孩手上拎着不少袋子。把东西放上张杰的车后,张杰和女孩去饭店吃晚饭。等待上菜的功夫,张杰和女孩面对面托着腮帮子有说有聊,气氛相当和谐。

结合下午的情况来看,两个人可能是工作搭档。

席间张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又自顾自吃得很专心,没有注意到女孩叼着筷子,脸上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吃到夜深了,张杰和女孩才走出饭店,不过两个人却并未就此别过。张杰继续发扬绅士精神,打算送女孩回家,女孩则自觉地坐在了张杰车的后排位置。

大约晚上10点多,张杰和女孩赶到某小区的地下车库。此时女孩的警惕性突然提高了,四下张望了一下,然后带头走进电梯间,张杰空着手跟在后面。不过直到凌晨12点多,张杰的车仍然停在这里。

张杰出轨了?张杰深夜送女生回家凌晨未出来 回应:工作人员

张杰回应

记着向张杰方求证,对方表示女方是工作人员,一同吃饭的还有经纪人,是聊工作。

据悉,当天张杰独自开车现身,一位年轻女子下楼来接他,会谈完毕,张杰、该名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女孩手上拎着不少袋子。把东西放上张杰的车后,张杰和女孩去饭店吃晚饭。夜深了,张杰和女孩才走出饭店,不过两个人却并未就此别过。

张杰继续发扬绅士精神送女孩回家,女孩则自觉地坐在了张杰车的后排位置。就此张杰方回应女子是工作人员,在聊工作。

张杰出轨了?张杰深夜送女生回家凌晨未出来 回应:工作人员

张杰和谢娜离婚了吗

4月份,有网友爆出谢娜张杰离婚的消息,称谢娜张杰两人不到一年的婚姻已走到尽头。

据谢娜好友爆料,谢娜张杰离婚是因为两人年龄差距及谢娜之前与刘烨的感情。谢娜对搜索此很愤怒,已在自己的微博上声明,那是假新闻。

网络上举出了离婚的三个理由和两个事实证明。不过网友们对于这个消息,都表示不相信,称他们二人感情好是出了名的,不管是节目上还是私底下,都毫不掩饰。记者随即联系了谢娜的助理丹丹,对于这个消息,她表示“实在是太扯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