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播备受关注,据悉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那么《浪花一朵朵》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唐一白和云朵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浪花一朵朵》改编自酒小七的同名小说。制作人周丹看到《泳者孙杨》纪录片后受到深深触动,表示孙杨的努力和坚持让她真正对专业运动员、对世界冠军肃然起敬。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云朵在一起了吗 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为了自己钟爱的事业,他们要在泳池里付出多少的努力——站都站不起来了也要游,游到掌纹脱落了也要游。而正好公司储备项目里有游泳题材,便当机立断决定拍摄一部展现中国游泳少年成长的电视剧。

作为一部讲述大学生运动员游泳竞技和青春热血的电视剧,制片方区别于原著,特别将环境设定在一所叫做“南阳体育大学”的学校里。

制片人周丹表示剧版凸显运动竞技线,并且在保留原著精神的基础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编,大量增加游泳赛事篇幅,突出游泳少年们拼搏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为了更好的传递这种精神,还邀请退役游泳运动员参与剧本改编。

关于原著小说中备受关注的原型问题,周丹透露,不仅唐一白,剧中的祁睿峰、明天、郑凌晔、欧阳恒、向阳阳等等角色都是大学校队中的游泳健将。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云朵在一起了吗 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要说原型,应该说是从职业运动员的整个群体中借鉴参照了很多,这其中包括运动员纪录片、运动员访谈以及大家所了解的包括游泳运动员和其他专业运动员的故事。

因此剧中的这些角色身上都揉合了很多优秀运动员的特点——不服输、坚韧、坚强、有智慧、有团队精神等等,让大家在剧中看到多姿多彩的大学生运动员群体形象。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大学生游泳联赛即将开始,南体大选手祁睿峰(黄圣池饰)和北体大选手欧阳恒(庞瀚辰饰)进行巅峰对决。

而此刻,南体大队员唐一白(熊梓淇饰)历经四年蛰伏之后,也将在本届联赛重回赛场。好友祁瑞峰和队友、教练对他寄予厚望,而唐一白也全力拼搏要重新追寻自己的梦想。

就在大赛之前,唐一白遇到了实习记者云朵(谭松韵饰)。云朵了解到唐一白的过往和梦想,毫无保留地鼓励唐一白并为他仗义执言。

云朵租住了唐一白妈妈(赵倩饰)出租的房间,而她和一白却都蒙在鼓里。偶然发现彼此的身份后,两人接触更为频繁,暗生情愫。然而高强度的训练和备战,却要求唐一白在爱情和梦想之间做一个选择。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云朵在一起了吗 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据悉,唐一白最终选择和云朵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和阻碍。最终,在云朵的鼓励下,在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下,唐一白终于取得了梦想的成绩,他与云朵携手共进征战泳坛巅峰,成为泳坛男神。

后来云朵成了唐一白的女友。她凭借着对记者职业操守的坚持,在舆论的逆流中坚守着只曝光新闻真相的信念。用自己的热情守护着唐一白,帮助其从失意的昔日冠军,成为日后璀璨夺目的泳坛男神。

据悉,《浪花一朵朵》剧版和小说也有很多的不同之处!小说里高大上的国家级运动员改写成各大高校体育生。还为男主角唐一白他们新加了个敌对人物——欧阳恒。

原本是植物人的林桑改编成依旧健康生活的妹子,还有师太、祁睿峰等人的设定也发生了变化。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云朵在一起了吗 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局中,云朵飞往英国去看唐一白的比赛。云朵终于体会到“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了,她和他才一个多星期不见,再见时才发现原来她竟如此想念他。看着他走过来,她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剧烈,胸口涌动着甜蜜与缠绵的话语,特别想对他倾诉。

好在她还没忘记自己的身份,她是来采访的,也不能光盯着他看啊。于是举着相机噼里啪啦拍了好多照片,然后去采访几个教练和运动员。

唐一白是多么想抱一抱她,亲一亲她,可惜现在这个场合不对,现场好几台摄像机呢。

在比赛中,唐一白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反超了。唐一白,成绩47秒58,领先桑格0.05秒。这一成绩刷新了赛会纪录。

最后当着各大媒体的面亲吻了云朵。 他朝着云朵望了望,看到她一脸愤愤然,这让他想起那个秋天,他受到不公道的盘问时,她也是这样,气得脸皱成一团,分分钟就要暴走。

心里突然暖暖的。真好啊,能遇到她,能认识她,能和她走到现在。他笑了笑,朝她挤了一下眼睛,看到她脸红了,他牵着嘴角移开目光,淡定地看向那个提问的记者,然后他说:

“love is the best excitant.”

(爱是最好的兴奋剂)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