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战狼2投资局:21家公司抱团 8亿元票房保底 最终能赚多少钱(4)

“如果这个给10%,那个给5%,能有这么多的投资方吗?这么好的项目,而且还有很重大的意义。这些人都不在乎这部片子投资是不是能赚钱,就是恨不得0.5%也行,只要能参与,片头有他们公司的名字,就心满意足了。所以我们做片头、片尾字幕都很费劲,唯恐落了一个人。”喇培康说。

以前,几家出品方就能码起一个电影项目盘子,也想把更多利益留给自己,并不想跟被人分摊,但在市场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大家都想提前转嫁风险,引入越来越多的投资方。

现在,再好的片子也很难精确预计票房。所以,出品方愿意用释放极少的份额吸引多家投资方,将更多的资源集中在一起。

此外,在整体市场好项目稀缺的情况下,引入更多投资方也会处于部分资源置换的考虑。

战狼2投资局:21家公司抱团 8亿元票房保底 最终能赚多少钱(4)

“比如,你给我一点份额,让我赚一点钱,我下一部片子,你想投资的话,我可以给你开放份额。这种情况下,相互交换两千万资金的投资份额,可能都不用过账,但是两家出品方都会在双方的项目中露出。说句不好听的,一家出品方就包场,还能包很多票房出来呢。”上述业内人士透露。

不仅业内的公司在抢资源,随着这两年更多的金融资本介入电影产业,好项目正在被各路资本争抢。

“很多上市公司也是到处找项目,能投进去一个好项目,股市上就很好讲故事了。”聚合影联一位发行人士表示。

随着影视资源集中度的不断提升,未来,数量庞大的出品方军团会越来越常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