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名字 周扬青在哪个平台直播

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

今天是罗志祥的生日,周扬青在ins上晒出lv硬箱和滑板,应该是给罗志祥准备的生日惊喜,这个硬箱价值50万,滑板40万,而且还是限量版的,全球就10个,真是壕气冲天啊。

周扬青,1988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网络红人,被称为“小Angelababy”。2015年6月小猪罗志祥正式公布恋情。2016年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7名。

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店铺名称:GRACECHOW。店铺的名字是以周扬青的英文名命名的。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名字 周扬青在哪个平台直播

周扬青与罗志祥(小猪)恋情

据报导,罗志祥被网友爆料,和周扬青多次在Instagram一起PO出相同的服装、项链,2013年还被网友发现,两人上传了姿势一模一样的照片,并标记名字调侃,“你们这是想闹怎样?”种种迹象让双方关系匪浅的谣言越传越烈。

对此,他事后受访时表示,难道只要有人跟自己穿戴一样的服饰配件,或是上同间餐厅吃饭就代表彼此“有关系”吗?语气中满是无奈,同时他也强调不会再回应类似爆料。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名字 周扬青在哪个平台直播

周扬青的服装店

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经营服装生意很有一手,可以算是一个女强人,所以消费能力也是强。昨天(7月29日)她就在社交网晒出了2份大玩具,眼尖的网友和媒体发现这2份玩具不便宜啊,加起来价值90万元左右。刚好明天就是罗志祥的生日,那么这是送给男友的礼物吗?

周扬青昨天在社交网发出了一张图,配上文字:I"mcominghome.不要小看这2份礼物,有网友就说这滑板价值5万9美金,更有人说这是全球限量10个?原来这是SupremexLouisVuitton联名系列中最贵的商品,刚好明天又是男友罗志祥的生日,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