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采钰个人资料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小女友被哥大录取了

杨采钰个人资料

杨采钰,1992年9月28日出生,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杨采钰演唱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后去美国读书。2011年杨采钰回国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领衔主演北京大学校庆宣传片微电影《男生日记》,同年7月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2014年1月1日参演的好莱坞3D电影《史前怪兽》上映。2016年,主演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2017年出演冯小刚导演执导的《芳华》,饰演林丁丁。

2017年7月7日,杨采钰晒出和陈金飞的亲密照,公开恋情。

杨采钰个人资料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小女友被哥大录取了

杨采钰个人资料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小女友被哥大录取了

7月29日,杨采钰上晒出了哥伦比亚大学表演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并在纠结“去还是不去呢?”前不久,她才在微博上高调认爱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晒出两个人的亲密合照,配文:“看,爱是无法阻挡的”,相差30岁的恋情一度引起网络热议。

此次杨采钰再次高调晒出“哥大”通知书,粉丝都是持支持态度,评论到:去,知识还是应该多一点好!去吧,回来以后继续你的演艺道路,加油!做你想做的,加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