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邹市明卫冕赛输了 冉莹颖:致敬我永远的英雄

网易娱乐7月29日报道 28日晚,拳盟中华旷世之战·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由两届奥运会冠军、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对 阵WBO亚太区拳王金腰带得主木村翔。邹市明为了这场比赛进行了封闭式训练,状态良好,但当晚比赛中最后却惜败给对手,未能卫冕金腰带。

当晚,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在现场为丈夫加油打气,并在赛后献上拥抱。稍晚时候,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亲吻邹市明的照片并发文:

“明哥说: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赢得了大家对中国拳击的关注!

我说:没有永远的冠军!但是有永远的英雄!致敬我永远的英雄

中国拳击,一定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