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冠希顶高温赚奶粉钱 男主播台下大喊赵本山被暴揍

陈冠希顶高温赚奶粉钱 男主播台下大喊赵本山吃烧饼被暴揍

陈冠希升级当爸后,整个人的心态变得平和了不少,脾气不再那么火爆和冲动,为了孩子能过生好生活开始拼命赚钱,前天还顶着40度的高温去杭州参加了草莓音乐节捞金,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支持。只是在演出的过程中发生了一则小插曲,一名年轻的男主播竟拿着手机在台下挥舞着手中的烧饼大喊“赵本山吃烧饼”,结果遭遇了粉丝暴揍,这则视频今天在网络上传播后,火速登上热搜,掀起热议。

当天的音乐节上,陈冠希压轴登场,献唱了一曲收录在2007年专辑《记得我吗》中的《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台下吸引了大批歌迷围观叫好。看到歌迷如此热情,台上的陈冠希虽然汗流浃背,但仍旧显得心情不错,还不停与粉丝互动,希望大家一起能玩得开心一点。

而就在这个时候,现场突然来了一名穿着白色T恤的男主播,对着台上大喊“赵本山!吃烧饼!”,一边挥着手中的烧饼,一边拿着手机直播。

陈冠希顶高温赚奶粉钱 男主播台下大喊赵本山被暴揍

说起赵本山这个梗,网友们应该不陌生,最近几年陈冠希因为不太注重个性形象留起八字胡,加上面容比起此前苍老了不少,屡屡被调侃长得越来越像赵本山,但貌似也还没有人在现实生活中当着他的面这样叫过,这位男主播当着一众粉丝的面直接高呼对方是赵本山,也是很勇敢,但被打是肯定避免不了的。

陈冠希顶高温赚奶粉钱 男主播台下大喊赵本山被暴揍

陈冠希顶高温赚奶粉钱 男主播台下大喊赵本山被暴揍

从曝光的现场冲突视频看,这位男主播在喊出赵本山的名字后,直接就被身后的陈冠希粉丝泼了一身饮料,随后双方发生冲突,现场的女粉丝不断尖叫更忍不住大喊“打起来了”。不过,双方在一番推搡后,男主播悻悻然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