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第三季的第三期,拍摄地点是夜景一级棒的香港,黄渤仍然缺席这一期的录制,代替他的是香港影星痞帅的黄宗泽。据悉,黄渤在下一期就会回归了!第三期的游戏是棋局大战,最后黄磊和黄宗泽这对小伙伴赢得了这场比赛。而“老狐狸”黄磊这次赢得比赛,却是让小编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极限挑战3香港站黄宗泽加盟看点提前曝光 黄渤什么时候回归

原因是刚开始黄磊想要金店,却被孙红雷和王迅骗去了5面棋,和红雷通话后意识到被骗,此时的黄磊被伤了,透着屏幕都能看出他有点生气。

极限挑战3香港站黄宗泽加盟看点提前曝光 黄渤什么时候回归

最后谈判环节,黄磊再次提到购买金店,被孙红雷拒绝,再次被伤心。然而事情翻转孙红雷和王迅的线被黄磊占据了,此时王迅过来请求黄磊让出底盘,黄磊黑脸拒接,阴差阳错黄磊赢得比赛。

然而嘉宾黄宗泽在节目中却是玩疯了,简直颠覆了以往的任何形象,不信你来看看!

昨晚,《极限挑战》第三季最新一期上线,黄宗泽作为嘉宾可谓是玩的狠尽兴啊!只是,不知曾经记忆中那个痞帅的黄宗泽去了哪里?黄宗泽比较喜欢孙红雷,一上来就跟人家拥抱,结果被大哥“抢钱”了·······这就算了,抢不过我跑!然而遇到罗志祥后,黄宗泽是“疯”了吗?!

极限挑战3香港站黄宗泽加盟看点提前曝光 黄渤什么时候回归

节目中,“猪宗”组合罗志祥、黄宗泽香港环红磡演唱会火热进行,露天湿身开唱!罗志祥泰语演绎草蜢经典,黄宗泽舞魂燃烧停不下来!当戏精黄宗泽遇见疯猪罗志祥,这组合简直就是承包了整集笑点!

极限挑战3香港站黄宗泽加盟看点提前曝光 黄渤什么时候回归

冷冷的冰雨胡乱地拍,拍不熄他们的热情。罗志祥和黄宗泽俩人在雨中围绕红磡巡回一圈,开演唱会,从草蜢唱到四大天王,最后唱到beyond。罗志祥和黄宗泽俩人简直就是戏精学院毕业的!这节目果真是来一个嘉宾疯一个!

而对于节目中黄磊的表现,很多观众表示“黄磊玩不起”,也有人说“黄磊被信任的人伤了这样的表现很正常。”那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小编支持后者,正真能伤害到你的是在乎你爱你的人,你会在乎他的对你的一切,会比对别人更加苛刻,回想黄磊和孙红雷的感情,那不是简简单单的在极限挑战上面建立的感情。

黄磊和孙红雷从拍摄《男人帮》到现在已经5年了,黄磊和孙红雷的“闺蜜情”在升温。随着交往的进一步加深,他们也能看到对方身上越 来越多的缺点。在黄磊眼中,孙红雷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有时候甚至到了爱较劲儿的地步。这样的性格在外人看来,会觉得难以忍受,但在黄磊却说:“他非常认真,演戏的时候就是这么投入。”

极限挑战3香港站黄宗泽加盟看点提前曝光 黄渤什么时候回归

孙红雷解释道:“我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有时被形容成”轴“,不解风情。”在孙红雷眼中,黄磊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有些太骄傲了。在《极限挑战》中,黄磊在祈福亭为孙红雷写了一个祈福牌,这件事让孙红雷感动得湿了眼眶。他说:“我知道那是真的,黄磊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就会傻乎乎地在那儿祈福。他很善良,这就是我内心最深处非常信任他的一个原因。

极限挑战3香港站黄宗泽加盟看点提前曝光 黄渤什么时候回归

黄磊这个人非常非常骄傲,也非常非常善良,是一个有优秀品质的男人。”没有扎实的友谊基础,是无法经得起这样的频繁调侃的。黄磊说:“我们生活中喜欢互相逗,因为熟嘛,没什么顾忌。但是我们在聊节目或工作的时候就会严肃。”孙红雷也说两人即使不见面,也有想法不谋而合的时候,可能这就是最好的“闺蜜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