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贝长子布鲁克林又曝新恋情 当街激吻女友麦迪逊

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外型帅气,年纪轻轻就有大批粉丝追捧,感情生活备受关注,继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分手1年后,近来又爆出新恋情,被拍到和Youtuber出身的歌手麦迪逊·比尔接吻,宣告脱离单身。

小贝长子布鲁克林当街激吻女友麦迪逊 布鲁克林绯闻女友有哪些

布鲁克林这几天频频和麦迪逊出双入对,某天一起出现在美国知名精品店裡,他身穿白色上衣,女方则穿牛仔外套、戴太阳眼镜,在等待结帐的同时,似乎藏不住内心爱火,他低下头亲吻站在一旁的女方,甜蜜画面羡煞旁人,虽然对外尚未公开承认关系,但亲密互动似乎已经说明一切,更有杂志更报导小俩口已经交往了几个礼拜。

此外,布鲁克林20日更被拍到和麦迪逊牵手进到某间餐厅,和妈妈维多利亚见面,目击人士爆料指出,当天小俩口和维多利亚以及妈妈的另一名朋友一起用餐,毫不避讳地在长辈面前放闪,不时互相依偎在一起,似乎还在热恋期。

事实上,布鲁克林自从和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分手后,虽然几度传出复合,但都没有下文,也不断被拍到和女生外出约会,可是仅止于暧昧,时间都不长,像是索菲亚·里奇、Sonia Ben Ammar、瑞塔·奥拉等人,如今似乎情定麦迪逊,让不少女粉丝心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