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新歌声》自从第一期节目开始,beatbox大神张泽掀起了一场嘻哈风潮,全新的音乐风格也让越来越挑剔的网友赞不绝口:“希望《中国新歌声》多产出这样的年轻血液!”叶晓粤在本季节目中是第一位亮相的地下说唱女歌手,让在座的导师们非常新鲜。

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姓 名:叶晓粤

国 籍:中国

生 日:1991年2月14日

职 业:Rapper

居 住 地:广东汕头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叶晓粤出生于1991年,25岁的她是 国内知名说唱团体专用女嘉宾和归一BIXBOX团体的女主唱,同事也以爵士乐队女主唱驻场!能随时转换三种不同银色唱腔,在jazz、bossa、流行、rap等风格间转换自如,叶晓粤在广东早已经小有名气!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在外人看来,叶晓粤是一个极具个性 大胆前卫的时尚女性,但熟识她的人才知道,在个性被后是叶晓粤的信仰和坚持!和很多年轻人不同的是叶晓粤虽然坚持自我、不会妥协,同时她明白父母的担忧。渐渐的,叶晓粤的父母看到她的坚持与努力,也开始认可和支持她现在所做的事情。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叶晓粤,汕头人,一个外表有点酷实则很暖心的女生,因为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十三亿分贝》,成为汪涵战队的一员,后来又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与吴克群同台飙歌。关于《十三亿分贝》,叶晓粤说,这档节目的定位是方言,潮汕方言本来就是一个很棒的语种,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可以用来说唱。包括潮汕说唱是一指团体他们开的一个先驱,本来当时一指团体也会一起上的,但是因为档期的问题,最后就变成了她一个人。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拥有一把烟嗓的她,重新诠释了王菲的金曲《闷》。饶舌元素的加入让这首歌几乎“面目全非”,但叶晓粤一开嗓就用独特的freestyle征服众人。心急的那英竟然还拉出好友王菲做诱饵:“王菲已经唱得够慵懒了,你比她还慵懒!”赞美之情溢于言表。那英听罢就将好友王菲拉了出来:“王菲已经够‘懒’的了,你唱得比她还要慵懒。”而且还提起了去年自己的得意门生,同样走嘻哈路线的万妮达,希望能邀请叶晓粤加入自己的战队。陈奕迅也不吝夸赞:“慵懒又嚣张,我唱了二十年歌都很少嚣张,所以我特别欣赏你!”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叶晓粤自我介绍自己的职业本应该是护士,一听到叶晓粤以前是个护士,周杰伦忍不住说起“周氏冷笑话”,强行以“护士就是要配医生”的理由给她推荐了“陈医生”--陈奕迅导师。这边,陈奕迅则用“慵懒加点嚣张”来形容叶晓粤带来的《闷》,刘欢也表示这个形容“太准确”。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她说不当护士并不是因为不喜欢这份职业,而是某些人际的阴暗面让她无法妥协。对于这份多数人想挤破头脑都想得到的工作,叶晓粤不顾家人的反对选择了放弃。刚开始决定往歌手这条路发展的时候家里人坚决反对,他们并不认为叶晓粤会唱歌,歌手这一身份并不能给叶晓粤的生活带来保障。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从《我想和你唱》到《十三亿分贝》,叶晓粤开始参加各种大型的节目,她认为时机和实力都很重要。首先,歌手要拿作品说话,如果没有作品,别人也不知道你的实力。如果不是这两档节目,大众的眼光很难关注到这位潮籍女rapper身上,毕竟在这个圈子里,叶晓粤还只是个刚刚起步的新人。

中国新歌声叶晓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叶晓粤的说唱好听吗

叶晓粤,进入说唱这一行,一指团体给她的影响很深,他们让她见识到hiphop不同的一面。对于这个音乐圈来说,叶晓粤还是一个新人。谁也不知道未来是怎样,她的音乐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期待一个不断成长的叶晓粤。叶晓粤没有想象中的女rapper的那种酷,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强悍的外表下其实可以有很柔软的内心。在叶晓粤的微博上有不少她的自拍,网友们从她极具个性的自拍中或许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内心自由又坚定的女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