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情公寓5是原班人马吗 爱情公寓5关谷神奇和张伟或不在拍

爱情公寓5开拍是真的吗?

上周(7月12号),《爱情公寓》官博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放一波小彩蛋,听了你就知道,那熟悉的味道,特别是微博最后那两个字引起了无限遐想,后续。

此外,微博还放上七位主演的照片,点进链接里的电台后,小编听见了主演们熟悉的声音:关注《爱情公寓》,你的月亮我的心。

这,这难道是真的吗?《爱情公寓5》终于要回归啦?!《爱5》决定开拍啦?网传10月份《爱5》开拍是真的吗?

小编还发现,官方提到的主演中并没有关谷神奇王传君,难道他真的要退出《爱情公寓5》了?原因是什么?和陈赫关系不和?母亲以及好友乔任梁的相继离世?真正的原因或许是王传君自己的意思,不想拍了...

爱情公寓5是原班人马吗 爱情公寓5关谷神奇和张伟或不在拍

说真的,原班人马拍完前四部就已经很不错了,要是王传君不愿意再拍我们也强求不来。小编本来就觉得,总有那么些人会因为这些或那些事而离开,不是全新演员演爱5,我们就该庆幸了。

记得之前有网友说,在小区散步时,看到了娄艺潇和导演等人在拍《爱情公寓》,上次在小区见到这个剧组是四年前。那这次到底是官方给我们开的玩笑,还是说《爱情公寓5》真的要来了?

小伙伴们,这一切还需等待“后续”了。

爱情公寓5是原班人马吗 爱情公寓5关谷神奇和张伟或不在拍

爱情公寓5演员表

7月20日,有网友晒出《爱情公寓5》开拍现场图,对比之前爱情公寓剧集里所在的小区,好像八九不离十。只是,《爱情公寓5》并没能召集齐原班人马,据传有两位主角退出。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给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带去了不少欢声笑语,是青春的回忆。陈赫的曾小贤、娄艺潇的胡一菲、李金铭的美嘉、孙艺洲的李佳航、李佳航的张伟、邓家佳的唐悠悠,还有王传君的关谷神奇,在剧中每位角色都个性鲜明,剧外粉丝对他们也是爱屋及乌。还有展博、婉瑜、雨墨,提到这些名字,都回忆满满。

等了近4年,终于再次传来《爱情公寓5》开拍的消息,主创们在某真人秀节目中,就曾透露,肯定会有爱5。只是,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爱情公寓的粉丝们,终于等到这一天。

喜忧参半的是,喜的是主角阵容基本没变,有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陈赫等,跑男团成员加盟客串;而忧的是,有两位主角可能退出,他们是关谷神奇和张伟。

爱情公寓的忠实粉丝都表示十分的惋惜,但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说不定会有惊喜呢,一切就等到开播的时候见分晓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