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S近照曝光身材太胖?大S爆粗: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

大S即便已经生下二胎儿子一年多了,但身材仍旧没有恢复到产前状态,胖胖的身形屡屡惹出3胎传言,也没少被黑粉吐槽。面对无休无止的嘲笑和讥讽,昨天大S终于是怒了,晒出一张将自己弄成大方脸的照片,感慨没能人体会女明星有多饿,最后更忍不住爆粗怼媒体,放话谁攻击她,她就诅咒谁。

在大S结婚生子前,曾为了保持身材在饮食上相当控制,多年吃素,一度被称为“纸片人”。在生完女儿小玥儿后,大S也曾为了减肥做出疯狂举动,把自己的手臂都弄淤青了,而在生完儿子后甚至因为节食一度晕倒在家里。

大S近照曝光身材太胖?大S爆粗: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

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后,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大S终于是看开了,再也不想被当明星的压力限制,希望能做回自己。不过,因为身材一直没有瘦下去,每次亮相都会引发网友吐槽,媒体也会用上“臃肿”“发福”“胖成球”等词形容。

大S近照曝光身材太胖?大S爆粗: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

昨晚大S就此晒出了一张与女儿和侄女的变脸照回应,称没人能体会女明星有多饿,她们跟正常人一样会老去,在巨大压力下,生完孩子还得立刻瘦成木乃伊!虽然职业是自己选的,但有些没人性的媒体还是严重侮辱了女性!表示自己今后要享受人生,也劝告女性也别钻牛角尖最后更是爆粗霸气放话“反正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

大S近照曝光身材太胖?大S爆粗: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

看到微博后,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支持,表示希望她能不变初心,坚持做自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