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是不是被骗了?薛珍珠被崔老头骗婚了

罗子君妈妈是不是被骗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老崔请子君和子群吃饭,还宣布要和薛妈妈结婚的喜讯!大家都在庆祝薛妈妈找了个好人家终于可以过上富太太的日子了!

但是被薛甄珠圈粉的网友们可是操碎了心,大家都在担心这个崔叔叔是不是骗子!

虽然薛甄珠是个十分强势的聪明人,但女人一遇到爱情,大家都懂得!毕竟薛甄珠面对老崔的时候也是十分的娇羞,刀子嘴豆腐心很容易受伤啊。

但小编觉得老崔是真的有钱,不然像薛妈妈那样精明的人不可能看不出来,而子君和子群也是担心崔叔叔会被妈妈骗了。

但是据最新的预告,子君妈妈好像去世了,诶。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是不是被骗了?薛珍珠被崔老头骗婚了

薛珍珠被崔老头骗婚了吗

从一开始看到罗子君的妈妈开始,就觉得薛甄珠不是凡人。看她演戏的时候,感觉眼神里面都是戏。一方面觉得她的观点不对,一方面又会觉得她对子女真的是真心真意。在看到她搬过去跟崔老头同住时,又会觉得非常的心疼她。因为崔老头根本没有跟家人说,也没有告诉自己的儿子关于薛珍珠的情况。单身了多少年,确定跟崔老头,却被如此对待。

其实也挺心疼薛甄珠的,作为两个女儿的母亲,自己一个人把女儿含辛茹苦的抚养大,肯定是相当的不容易。薛甄珠也表达过,自己的丈夫是因为小三出轨了,然后离开了她们娘儿仨,这其中的心酸和无奈,不是一般人能够体味的到的。碰到一个不负责任对家庭毫无贡献的丈夫,除了怨恨,还要担起对生活的重担,突然觉得薛甄珠经常有那么大的脾气也是正常的。

感觉薛甄珠这个角色都要被演活了,听到女儿被出轨时,直接跑到公司大闹。找凌玲的时候,心里都会觉得有一丝佩服。气势凌人,直接问:“你是不是凌玲?是凌玲你就跟我走。不是凌玲你就不要管。“后来直接根据众人的视线,直接找到了凌玲。这一点佩服不已。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是不是被骗了?薛珍珠被崔老头骗婚了

我的前半生最新看点

唐晶拉黑了子君,也辞职了,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贺涵有重要会议,陈俊生帮助贺涵去找唐晶,惹得凌玲担忧陈俊生当不上辰星副总。陈俊生要帮助罗子君找工作,被拒绝,她想在工作上和众人划清界限,不再因为人情去或留。贺涵告诉陈俊生,辰星副总已内定是他,陈俊生对贺涵很是感激。

但是,谁也没想到,唐晶抢到了客户,成了辰星的副总。凌玲第一时间被唐晶开除,凌玲失态指责唐晶,被俊生带走。唐晶、贺涵在办公室相遇,唐晶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并要走了公司最重要的安琪尔项目。贺涵劝说唐晶不能急于求成,唐晶已通知各部门开会。

凌玲放低身段求唐晶让自己回去上班,唐晶拒绝了爱搬弄是非的凌玲,并直接告诉她,一个人的品质在她这里比工作能力更重要。凌玲难堪离去,给小董打电话要报复唐晶。

薛甄珠病倒了,贺涵来看她,薛甄珠告诉贺涵,子君是爱他的,又让子君做到敢爱敢恨。唐晶也来看望薛甄珠,薛甄珠马上改口让优秀的唐晶把贺涵让给子君,唐晶随便就可以再找一个贺涵,子君就没这样的本事。唐晶故作轻松,应了薛甄珠。薛甄珠交代遗言,让子群快点和白光离婚,薛甄珠存了30万,子君把钱都给了子群。薛甄珠去世了,贺涵拥抱了痛哭的子君,唐晶黯然离去。

子君决定去深圳上班,然后去和唐晶告别。唐晶依旧不原谅子君。贺涵极力挽留子君留下来,并深情告白,但是子君为了唐晶,忍痛离去。对于去深圳,平儿心事重重。罗子君理解平儿的担忧,但去过不同的地方会让他比别的孩子有更宽阔的眼界。陈俊生对罗子君和平儿深感愧疚,罗子君却感谢陈俊生当初的抛弃,才有今天自力更生的自己。

凌玲为了报复唐晶,指使公司的小董偷偷把安琪尔项目的数据全部给了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BOP,导致唐晶被迫停职检讨。贺涵让唐晶查内鬼。子君知道唐晶出事了,决定暂时不去深圳,要回来帮助唐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