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着《伪装者》一剧而人气飙升的靳东成为时下娱乐圈的焦点人气男神,随后,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再度倾情演绎而再度实力圈粉。据悉,《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是真的吗?帅气逼人的靳东儿子路上真面目即将在节目中公开亮相?

《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 老干部靳东儿子备受大家关注

《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 老干部靳东儿子备受大家关注

《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

最近,《我的前半身》热播,实力派演员靳东强势霸屏,而“靳东不红,天理难容”也成了热门话题。显而易见的是,《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备受观众们的期待,戏外文艺范儿十足文艺范儿十足若参加《爸爸去哪儿5》节目,会给观众们怎样的视觉盛宴呢?

《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 老干部靳东儿子备受大家关注

国庆期间有拍摄到师拍摄到靳东和同为演员的妻子李佳一同陪家人吃饭,私下生活首度曝光。荧屏上一张“老干部”脸的靳东在爱子面前一秒切换全能奶爸,不知少女们看到这有爱的一幕是是否继续舔屏呢?

爸爸去哪儿5》官方日前放出萌娃招募与嘉宾投票后,众多粉丝便已按捺不住开始“嘉宾大猜想”,今日从某论坛爆出疑似爸爸导演组邀请男演员靳东的截图,靳东在《爸爸5》官方发起的投票上也呼声超高,此番顺应民意,《爸爸5》的回归也让网友格外兴奋。

《爸爸去哪儿5》疑邀奶爸靳东 老干部靳东儿子备受大家关注

获此消息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靳东在其影视作品中形象一直保持“完美男神”,并被粉丝爱称“老干部”,这不禁让人好奇生活中的“奶爸”靳东将有怎样“反差萌”。靳东爱子“小爷”鲜有露面却已成为高人气萌娃,超高颜值让人期待,而靳东与其妻子李佳的美满婚姻也成为网友期待的极大看点。被网友称为“所有女人都想嫁”的靳东和睫毛超长又可爱的“小爷”,这对父子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