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有哪个明星不是P图之后才敢发出来的,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宋茜PS前后对比照时真的吓死人了。大家一直都以为宋茜变美了身材也变性感了,但其实不是,那都是PS后的照,真实的宋茜却是另外一种风格,照片曝光真的把人给吓着的。

宋茜美图PS前后对比照 肚腩粗腿通通不见了秒变性感美腿

宋茜美图PS前后对比照

宋茜美图PS前后对比令人震惊,本来美美的大长腿最后变成了大粗腿,而且腿上的肥肉还是一圈圈的,这让人看着都傻眼了。宋茜美图PS前后对比照曝光,大家看到了会有何感受呢?是不是觉得明星的PS技术太厉害了呢?

宋茜美图PS前后对比照 肚腩粗腿通通不见了秒变性感美腿

宋茜在韩国的时候,身材还是偏胖,各种舞台照,肚腩,粗腿,简直是心疼这妹子,过劳肥算不算工伤?回国之后的宋茜好像是瘦身成功?机场照跟开了挂似的,一张更比一张身材好…当然,女明星p图过剩的那些事情,我们还是知道的。所以有网友很贴心的做了一组宋茜的修图前后对比照,我的妈简直不要太精彩啊!

比如最近几天,宋茜在机场摆拍被网友看到,腿围好像并没有怎么小,一看就是不得了的力量型,肤色也是很路人了。但是发出来的照片,整个人不仅白的发光,连腿围也合理不少。不过要说p亮肤色,还真没什么技术含量,给个滤镜调下曝光,管你啥暗沉细纹通通不见。能把腿长拉到一米八,细瘦笔直还看不出来环境变形的,才是真功夫。

宋茜美图PS前后对比照 肚腩粗腿通通不见了秒变性感美腿

宋茜很多场合的照片都是用到了这个技能啊,比如台上明明是这种尺寸的腿。机场修图前,就是流行单品杀手。修图后,大概很多小仙女冲着她都会去买一条这种裤子来穿穿看。

p图其实还好,哪个明星不p图?但是拿着精修图乱立美腿人设,就有点过分惹,现在看到宋茜后面跟着“美腿”的关键词,尴尬癌都都令人感到窒息。讲真,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人惹,这样堂而皇之的立美腿人设,你让关晓彤的面子往哪儿放?心里话,宋茜还是继续回去跳舞吧,真实的你会比较圈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