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张艺兴床塌了是怎么回事,孙红雷张艺兴的床为什么塌了!也有网友感慨,床都睡塌了,我孙漂亮还不忘凹造型,这是比的“2”还是“耶” 。

孙红雷张艺兴床塌了笑料十足 极限挑战整蛊嘉宾方式令人叫绝

孙红雷张艺兴床塌了笑料十足 极限挑战整蛊嘉宾方式令人叫绝

孙红雷张艺兴床塌了笑料十足 极限挑战整蛊嘉宾方式令人叫绝

孙红雷张艺兴床塌了笑料十足 极限挑战整蛊嘉宾方式令人叫绝

2017年7月16日晚,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迎来第二期“藏龙卧虎”,张艺兴跟随极限男人帮哥哥们南下佛山,比武打擂台争夺武林霸主之位。虽然一开始遭节目组“整蛊”捉弄,但“小狐狸”张艺兴凭借长期耳濡目染,暴风式成长升级为“小师父”,不仅比武收徒,还成功翻盘一举夺得武林至尊争霸赛总霸主宝座。

张艺兴《极限挑战》遭整蛊 床塌叫醒“笑果”足

喜欢搞事情的节目组在节目开始便特别设置了独特的“叫醒”游戏环节。导演组抓住张艺兴害怕尖嘴动物的弱点,特意在其入住的房间内放入两只活蹦乱跳的大公鸡,吓得准备休息的“绵羊兴”瞬间夺门而出,不敢回房睡觉只能跑到孙红雷房间求借宿。而节目组别有用心的设置让床塌掉的方式叫醒两人,“笑果”十足。观众一边捧腹连连一边表示:“就喜欢《极限挑战》这么会搞事情的节目组。”

张艺兴《极限挑战》终逆袭 成功翻盘升级“小师父”

极限男人帮成员中变化最大、成长最惊人的毫无疑问当属张艺兴。跟在极限男人帮哥哥们身边接受耳濡目染的“教育”,张艺兴在前两季节目里就成功从“小绵羊”升级成为“小狐狸”,如今在第三季更是暴风式成长蜕变为“小师父”。在昨晚的“武林至尊争霸赛”中,张艺兴展现出的高智商、高情商直叫观众连连称赞。不仅分析起武功之间的“攻克关系”逻辑清晰、条理清楚,他还主动挑战哥哥们。在连续打败罗志祥、王迅、王大陆、黄磊四人之后,张艺兴顺利收徒升级成为“小师父”。从折服于“非一般人类智商”的黄磊并拜其为师,到顺利出师成为黄磊师父的“小师父”,张艺兴的成长速度惊人。

在节目开始录制前“绵羊兴”还暖心传授秘诀给“新人”沙溢:“谁都别相信,信你自己。”等到录制开始,张艺兴瞬间从“绵羊模式”切换到“狐狸模式”,为了打探王迅获得的武功秘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完全不见第一季时的青涩模样。张艺兴本期成功翻盘,最后夺得武林争霸赛总霸主,整个过程表现亮眼,看得不少观众热血沸腾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