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Ella陈嘉桦自曝罩杯升了一个cup 被问老公满意么 她这么回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7月17日出席健康儿童计划记者会,她上次在林宥嘉婚礼上笑说期待和老公“开机大爆发”,此次被问到进度,Ella想了一下后大喊:“Yes!Yes!Oh,好这样可以了,下一题!”至于喂奶问题,她搞笑翻了个白眼:“是要我讲几次,我离开月子中心一个月就退奶了,不要再关心我的奶了”,令现场众人笑翻。

Ella陈嘉桦自曝罩杯升了一个cup 被问老公满意么 她这么回答

Ella被问“喂奶”一秒翻白眼

Ella被问“奶”一秒大喊,她还透露自己罩杯升了一个cup,被问老公满意吗?她笑说:“老公对我什么都满意,好了,还有没有其他问题?”Ella还透露和老公晚上会轮班照顾小孩,夫妻俩对劲宝分工合作无间,她脸上微笑的说:“我们是很好的战友,给他打一百分。”感情相当甜蜜,还对着镜头对粉丝直呼“真的要生小孩”。

Ella陈嘉桦自曝罩杯升了一个cup 被问老公满意么 她这么回答

不过总是正能量的Ella也坦言,自己有过一段产后忧郁症,回想坐月子期间在顶楼房间看阳台,会偶尔幻想如何带劲宝走出去,也会想如果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不过这个念头都一闪而过,她马上警惕自己:“哎呦,不可以这样啊。”马上有恢复乐观、正能量的自己。

Ella陈嘉桦自曝罩杯升了一个cup 被问老公满意么 她这么回答

此外,Ella的老公赖解孵几乎每次公开活动都爱相随,17日恰巧在门口被记者巧遇,他表情有些害羞,他听闻老婆给她打100分,他笑说:“她给我打100分,我给她120分。”被说能是甜蜜夫妻的模板,赖解孵则谦称两人结婚才5年,维持婚姻没有特别秘诀,只是互相尊重及体谅,两人记者会结束后将带着劲宝喝下午茶,享受惬意的生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