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蒲巴甲与九零后演员梁洁在餐厅聊天亲密的画面被媒体拍到,二人的恋情疑似曝光。

被拍到的画面中,蒲巴甲和梁洁正在自拍。二人头戴情侣帽,相拥在一起,时而甜蜜热吻,时而摆出各种搞怪表情,梁洁还调皮地咬起蒲巴甲的手指。二人在餐厅愉快地吃完饭,走出酒店,手挽手离开。

双世宠妃八王妃梁洁和蒲巴甲在一起?蒲巴甲梁洁怎么认识的

双世宠妃八王妃梁洁和蒲巴甲在一起?蒲巴甲梁洁怎么认识的

梁洁个人资料

据悉,梁洁生于1994年,毕业于中戏,与蒲巴甲年龄差距九岁。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双世宠妃》她一人分据悉饰三个角色,演绎古灵精怪的八王妃。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虽然不认识但祝福一下。”、“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点进来?”也有网友表示:“才看女主的电视剧,恋情就曝光了。”、“妈呀,八王妃真的改嫁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