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相爱吧吴昕失控痛哭怎么回事?吴昕谈网络暴力情绪奔溃

吴昕和潘玮柏“谈恋爱”,这两人给人感觉应该擦不出多少火花吧,就像是两条不会有交集的平行线,不知道节目中把他两凑到一起,是在下一盘怎样的棋。没想到,刚开始公布名单是被一致认为不会有任何化学反应的吴昕和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最新一季中却是最暖最被看好的一对,看节目入戏太深的不少网友喊话希望“无尾熊CP”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

我们相爱吧吴昕失控痛哭怎么回事?吴昕谈网络暴力情绪奔溃

吴昕一路走来,所遭受的网络暴力不少,在《快乐大本营》中只要有某一位男嘉宾对她格外关照,希望能够给她多一点镜头,就会被炒CP,遭到男方粉丝的唾骂,说她倒贴;在快本这么多年,吴昕太低调太乖,以至于一整期节目下来说不上几句话,被嘲讽是花瓶可有可无的主持人;前不久客串了一部电视剧,浮夸的演技被各种吐槽。

近日,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一直以笑脸示人的吴昕罕见敞开心扉,在与“男友”潘玮柏谈心时,首次聊到了自己这些年遭遇的网络暴力,一度失控痛哭镜头前洒泪。正因为跟多位男星传绯闻,被男星粉丝攻击,在接到要跟潘玮柏在节目中恋爱时,吴昕顾虑很多。

看到吴昕哭得梨花带雨,潘玮柏贴心帮她擦泪,在听到吴昕参加这节目与自己恋爱会有这么多顾虑,有很深的防线后,潘玮柏还说了一句男友力十足的话,他说:再有人骂你我去回应。还暖心安慰,“如果我粉丝这样,我退出娱乐圈”。潘帅愿意替吴昕承担攻击,怼网络暴力,可以说是十分的man了。

我们相爱吧吴昕失控痛哭怎么回事?吴昕谈网络暴力情绪奔溃

吴昕这次痛哭泪洒节目现场,并非因为演技受到攻击,而是首次正面公开回应频繁“被热搜”,以及恶意的网络攻击。对于一些善意的建议,吴昕跟其他明星一样,会虚心接受,并努力做得更好,但有些网络攻击实在是不堪入耳,这才是她情绪奔溃的主要原因。

我们相爱吧吴昕失控痛哭怎么回事?吴昕谈网络暴力情绪奔溃

对于这次吴昕节目中痛哭,坦诚与潘玮柏之间设下防线,有网友觉得吴昕有点玻璃心,试问现在娱乐圈哪个明星没有被黑过,在被黑后,高情商回应,顺带自黑一番,说不定还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像范冰冰、杨幂等,都是风里雨里走过来的。既然怕被骂,就不要做一些自己不擅长又来恶心观众的事,比如演戏。

而粉丝则跟潘玮柏一样,都在给吴昕加油打气:回想那一次次的委屈和无言,看着屏幕里大哭的你,泪水也早已在我们的脸颊肆意流淌,心中百感交集,经历的那一次次“莫名其妙”的一切我们都懂 ,但还好有你的坚持,我们一起都挺过来了对吧,就让那些不好的从今天开始烟消云散吧!请大家不爱别伤害,不好接受,建议接受,但拒绝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