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红回应打人表情包:不能糟蹋别人的悲悯之心

现如今,表情包已成网络时代的潮流,很多网友无论是聊天还是发文配图都喜欢用搞笑表情包。而很多明星的图片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尤其是小花旦小鲜肉们。对此,明星们的反应大多是“大家快乐就好”,比如容嬷嬷和张学友,个别相当有娱乐精神的则不但不抵触,反而加入恶搞自己的大潮趁此大火一把,比如雪姨。但是,也有因为某些场合的表情包而愤怒的,比如韩红。

韩红回应打人表情包:不能糟蹋别人的悲悯之心

去年11月的一个凌晨四点,韩红带着张一山、李易峰等明星和志愿者,帮环卫工人扫大街,当时她提着扫帚的照片被制作成“韩红听了都想打人”“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表情包,在网上流传。

韩红回应打人表情包:不能糟蹋别人的悲悯之心

韩红回应打人表情包:不能糟蹋别人的悲悯之心

此前韩红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7月15日,韩红现身某活动,提到这组照片被制作成表情包事件时,她表示很失望:“我感到悲哀,年轻人的价值观正朝向扭曲,没有人去深思,反而拿我做动漫取乐。”她透露,“很多志愿者后来看到都哭了,因为他们清楚背后的故事。我不想看,不是他们糟蹋我的形象,而是不能糟蹋每个人的善良,不能糟蹋每个人的悲悯之心。”

据悉,韩红是明星投身慈善事业的表率,从2011年开始,每年她都亲自带着顶尖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前往偏远山区进行大型义诊、会诊、送医送药等活动。2016年中国慈善名人榜上,韩红的名字位于榜首,总分高达85分。她在感恩宴上面对捐款的圈内好友动情下跪,更是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对韩红的此番愤怒,网友直呼支持,觉得娱乐也要有个度,并不是任何事情都能拿来取乐的,更不能践踏别人的善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