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王也是一大把年纪了,虽然老当益壮这一词用在天王身上一点都不为过,但是呢?对孩子当然还是爱到不行,还有天王的妈妈更是因为要抱孙子而开心不已!

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18日在香港迎娶29岁方媛,当时有传方媛已经怀上城种,甚至有媒体报道天王妈因即将抱孙而开心不已,让儿子犒赏媳妇100万港币。虽然这100万港币奖励的消息不实,但郭富城婚后首次亮相的时候,曾表示:适当的时候会跟大家分享,妈妈也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抱孙子。由此可见郭富城全家对方媛怀上男孩非常期待。

方媛暗示怀的可能是男孩?乐坏天王郭富城妈妈

7月15日,方媛在IG上晒出一张照片,是很普通的一张石榴照。

方媛暗示怀的可能是男孩?乐坏天王郭富城妈妈

但是方媛每次晒照片都会有一定的寓意,结婚当天方媛一大早在IG上晒出婚鞋,而当时媒体直到下午才知道郭富城大婚。方媛经常晒孕肚又秒删,为郭富城做饭秒删,其实晒做饭照是暗示自己去了香港陪郭富城过母亲节。

这次方媛疑似想表示的是什么呢?有网友说出了真相:酸男辣女。方媛是安徽人,口味偏辣,现在喜欢吃酸的,应该是暗示自己怀的是男孩吧。

方媛暗示怀的可能是男孩?乐坏天王郭富城妈妈

怪不得现在郭富城对方媛如此紧张,为了即将在9月生产的方媛,在两人共同居住的豪宅布下护胎风水阵,在楼顶上特意放下了狮子、九条彩色石龙,四角放有“四大天王”像,据悉这是“瑞龙盘珠金刚”局,目的就是为了安胎用的。

方媛暗示怀的可能是男孩?乐坏天王郭富城妈妈

看来郭富城这次为了让母亲抱孙真的非常小心了。

希望郭天王能够如愿的抱到自己的健康可爱的小宝贝哦~当然小编还希望前任天王嫂熊黛林也早点生个宝宝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