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蒋欣虽然在作品上的演技让人称赞不已,但是对于蒋欣的感情生活,大家却是感到十分的好奇,为什么现如今已经是大龄女青年的蒋欣为何却从来是单身呢?这个让我想起来蒋欣在早前参加节目里面时,就透露了自己在感情上的一些事情呢!

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么?蒋欣霸气反问“凭什么”

在节目访谈里面,主持人问蒋欣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会不会主动呢?而蒋欣直言说:凭什么主动,你跟我聊感情,我会把所有人都聊坏的。

从蒋欣的言外之意就不难看出来她在感情上面的事情从来就没有主动过,而且可以看出来蒋欣在感情上面往往喜欢自己被动的接受。

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么?蒋欣霸气反问“凭什么”

而接着记者感到十分强势的态度了,所以开始劈开话题,问蒋欣像不像欢乐颂里边的樊胜美,而对此,蒋欣认为自己最不像樊胜美了,因为她认为自己是一个喜欢让自己踏实的人,如果不踏实的话,她觉得自己就会没有安全感。

因此她认为自己不像剧中樊胜美那样超前消费的人。

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么?蒋欣霸气反问“凭什么”

而为什么在戏里面樊胜美,蒋欣演艺的那么像呢?而现实生活中却又不像这种人,对此,蒋欣认为自己是那种戏结束了,这个人就到此结束了,而这个意思就是说蒋欣对于角色有着快速转换的能力,而且我好奇的是为什么蒋欣拍摄完华妃的时候,她说自己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么?蒋欣霸气反问“凭什么”

而对于外界调侃蒋欣等一群单身狗的,而蒋欣回应说你们这么年轻,还要去想自己是单身狗,她真的是醉了,而自己作为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你知道现如今88年都是中年妇女了,那她算什么了,要自己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状态,要沉淀和提高自己,你只有自己提高了,你的另一半才会提高!

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么?蒋欣霸气反问“凭什么”

而最后,蒋欣也提到了自己择偶的一个标准,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要求的人,而且她认为自己喜欢谁的话,可能会给他一些提示,会释放信号给他,但自己一定不会主动去追他,而为什么不主动追,蒋欣认为自己没有这个胆量。由此也不难看出来蒋欣对于感情生活其实是抱着非常害怕的一种人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