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赌王千金何超盈举办Y设计展 自豪遗传了父母优良基因【图】

赌王千金何超盈举办Y设计展 自豪遗传了父母优良基因【图】

赌王千金何超盈举办Y设计展 自豪遗传了父母优良基因【图】

网易娱乐7月13日报道(图文/李佩珊)7月13日,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盈筹办的“Y设计展”在澳门举行揭幕礼,何超盈更与妈妈梁安琪一起带领嘉宾导览团,向现场嘉宾逐一介绍展品。何超盈受访时直言希望自己可成功做好“守业”和“创业”的工作,也笑言遗传了爸爸“work smart”(有智慧地工作)、妈妈“work hard”(努力工作)的基因,在工作和生活上可以好好平衡。

何超盈透露日前刚在新加坡出席《福布斯》论坛,获选为二十位“未来大亨”之一。问到她是否希望可成为大亨?她直言:“这是我的目标,不代表拥有财富和权利,而因为要有自己思想,兼顾好守业和创业的工作,爸爸本来是在香港大学读化学出身,但他也会主动去上不同的课堂,他会提议我多去旅行,放大自己我眼光。而妈妈则是会要求我不停工作,不能停下来,记得有时候我病了,妈妈还是会坚持要求我上班。幸好我在两者之间也取得很好的平衡。”妈妈梁安琪受访时表示:“我觉得做人不可以偷懒,所以我教子女们要努力,有时间工作,没时间生病。(家庭背景给了你很大的优势?)我是有了一张很好的入场券,但也要视乎我是否懂得怎样运用和发挥呢。”

谈及事业渐上轨道,父母有否建议考虑拍拖?何超盈表示:“爸爸叫我不用花太多时间工作,应该多陪伴他更好。妈妈则认为拍拖比较浪费时间

,她不但嫁了给我爸爸,也嫁了给事业。我也希望这一、两年先集中精神做好工作,到了2018年才再想拍拖的事吧。(有否追求者?)一向也有的,但我反应慢,若对方动作不太明显我也不会发现。(择偶条件如何?)希望可以是一位战友吧,性格合得来,也可以一起工作,因为我常想着工作呢。”

“Y设计展”今年已是第二届,何超盈坦言希望下一年可以继续举办,并把展览由大学扩展至中学层面:“我也曾当学生,明白学生找工作的难处,希望展览可为学生和企业间建立一个桥梁,增加学生们的就业机会。另外我也明白持续进修的重要性,我本是读艺术出身,但之后也会修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所以现在也举办了Y思维课程,让大众有修读艺术、设计的机会,每一个行业也需要很多创新的元素,需要不同的人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