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遭劝退怎么回事?极挑首期收视率如何?

极限挑战第三季要求投票选出一位成员永远离开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一期已于上周日晚22:00精彩开播,优酷、腾讯、爱奇艺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一期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人刚一回归,就被要求投票选出一位成员永远离开节目。男人帮各自去完成职业实践,寻找和邀请“唤醒城市的人”参加晚宴,致敬为城市作出贡献的劳动者们。

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遭劝退怎么回事?极挑首期收视率如何?

极限挑战首播收视率

首期开播,CSM35城收视率达到1.70%,收视率荣登全国当周综艺第一,豆瓣评分9.1!同时,微博主话题#极限挑战#阅读量突破138.9亿,更有“极限挑战”、“极限挑战直播”、“极限挑战开播”、“孙红雷送奶”、“黄渤 鸡条特效”、“罗志祥给狗狗洗澡”、“张艺兴”等多达十几个搜索词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并且“张艺兴劝退自己”占据热搜榜首。百度指数124万,登上百度风云榜移动端第一。微信指数167万,微指数29万,台网热度开局火热。

极限挑战第三季孙红雷遭劝退怎么回事?极挑首期收视率如何?

孙红雷遭劝退

在节目最后邀请“唤醒城市的人”环节中,黄渤邀请了一位餐厅厨师,黄磊则邀请了字幕设计师,罗志祥找到一位24小时便利店店员,王迅带着两位清洁工一起前往晚宴现场。而孙红雷为张艺兴让出了自己找到的一位母亲,自己则因为重新寻找一位中年阿姨成为了最后到达晚宴现场的人,即将从节目中永远“消失”。

面对这样的结果,孙红雷无奈又有些感慨:“我可能今天晚上就不能陪你们吃饭了,我要消失了。我今天一天经历了各种行业,跟各种人打交道,我替上海市民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样的结局引起了网友的一番热议:“孙红雷这就消失了?之后的节目里他不再出现了吗?”“帅雷雷这一天辛苦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也辛苦了!”

从餐厅厨师到字幕设计师,从便利店店员到清洁工……像这样为这个城市作出贡献的人还有很多,男人帮邀请他们参加晚宴的温暖举动,也让网友非常感动:“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敬,很感谢他们为大家做的一切!”

即使孙红雷遭劝退也有可能是节目组为了提高收视率而制造的收视点,如果观众强烈要求孙红雷继续节目,也许孙红雷会回归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