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韩国顶级男团EXO确定会在本月回归歌坛,并于21日通过KBS电视台音乐目《音乐银行》进行首次现场打歌,这原本单纯就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由于EXO中国成员张艺兴的不参与,导致EXO的这次回归活动引来众多争议,有网友猜测这也许正是张艺兴退出EXO的前兆。此前,EXO已经有三名中国成员退团,分别是:吴亦凡、鹿晗、黄子韬。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EXO出道于2012年4月8日,最初全部成员一共有12名,其中4名来自中国,分别是: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当时出道之后,这四人还被粉丝们称为“天朝四子”。但没想到才过去两年,便有中国成员开始退团,第一个退出EXO的成员是吴亦凡,也因为是第一个退团,吴亦凡遭受的骂声远远超过之后退出的鹿晗和黄子韬。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从去年开始,张艺兴开始渐渐缺席EXO演唱会,从日本演唱会到首尔演唱会,包括中间的多场海外演唱会,张艺兴都没有参与,没有参加的理由都是统一的:中国行程无法调整。第一次缺席的时候,大家觉得:嗯,行程冲撞这是有可能的。第二次缺席的时候,开始有人提出质疑:怎么又是行程问题?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第三次第四次缺席的时候直到后面所有演唱会与集体行程都缺席的时候,张艺兴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非议。韩国粉丝开始表达出自己的不满,认为张艺兴很有可能会像EXO此前退团的其他中国成员一样,最终也会退出EXO。由于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多,EXO的队长SUHO金俊勉还特意在首尔演唱会上表示LAY对于不能参加其实也感到很可惜。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多场演唱会没有参加,不少EXO的团饭还是表示可以理解,但此次EXO即将带着新专辑回归,张艺兴依然没有参与,这让越来越多的粉丝感到难以理解。有网友猜测,张艺兴之所以不参加EXO的回归活动,其实多半是因为目前中韩的紧张关系。前段时间,韩国女团宇宙少女回归,令人惊讶的是,高人气中国成员程潇竟然连一句个人演唱都没有分配到,当时有网友提出了韩国娱乐圈也在“限中”的说法。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不过这种说法在后来又遭到网友质疑,原因是韩国男团NCT127回归之时,中国成员winwin董思成虽然单独演唱的部分少,但依然有,并且在打歌时没见韩国电视台少给特写镜头了。于是,不少网友便开始反驳这种“限中”的说法,而这也让张艺兴的不参与EXO团体活动,再次陷入了疑团。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不参与EXO回归,不参与EXO巡演,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因为张艺兴个人的中国行程繁忙吗?好吧,就当做是这个原因吧。韩国EXO粉丝有不少人已经接受了这个理由,但接受之后也出现了对张艺兴的不满:“只专注于个人行程,还不如直接退团呢”。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原因是什么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关于张艺兴因为中国行程而无法参与EXO团体活动于是被骂一事,张艺兴的粉丝为张艺兴感到很冤枉,张艺兴的粉丝认为这完全是因为SM娱乐的决定造成,张艺兴的粉丝指责SM娱乐利用张艺兴在中国赚取金钱,且对张艺兴遭受的非议不管不顾。到底张艺兴是否最终会因为一直没有参加EXO团体活动而退出组合呢?这个问题想必只有经过时间的验证,才会有确切的答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