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热播的楚乔传中兰儿的扮演者南笙火了,南笙曾经是一个网红曾转行当起了演员以新的身份跟大家见面。南笙姑娘真实素颜照见光死这个话题网友讨论得火热,南笙素颜真的有那么丑吗?很多网红都是见光死的,只能活在PS过的照片中,南笙姑娘真实素颜照见光死很吓人。

南笙素颜见光死 1991年出生的罗小伊素颜照好吓人【组图】

南笙素颜见光死

南笙姑娘当网红时有一批死忠粉,从网红跨界成演员南笙这一步走得让人想不通。南笙姑娘真实素颜照见光死,大家都很好奇南笙素颜照有多不能见人,其实圈中很多女明星素颜都不好看,卸妆后跟卸妆前是判若两人。

南笙姑娘真实素颜照见光死女神形象最先幻灭是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没有美颜相机,没有美图秀秀,网络美人果然是见光死,只能存在于虚拟世界中。南笙一开口就暴露短板,说话露怯,学识教养不足,而且为人做作。

南笙素颜见光死 1991年出生的罗小伊素颜照好吓人【组图】

网友点评:“这姑娘(南笙)一开口气质和内涵完全显露无疑,果然知识阅历不够,人就会显得特俗气。所以外在美只是一时吸引人的,真正留住人心的是从内而外的优雅。”青春、懵懂,不食人间烟火的纯情少女。仿佛从漫画中走出的女孩,标准的娃娃脸和红嘴唇让她成为的清纯的代名词,这就是我们曾经所认识的南笙。

但是大家都知道,如今,网络红人凭借一组风格鲜明的照片甚至一张照片就可以红透网络,新闻点不同但达到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视,例如:奶茶妹妹、张辛苑……不过一旦要进入电视圈那就要看真本事了,再高超的修图能力也帮不了你。这不,一组南笙的旧照曝光后,引起一阵哗然,不仅又素颜照还有不堪回首的杀马特时期,快来一睹为快吧。

南笙素颜见光死 1991年出生的罗小伊素颜照好吓人【组图】

南笙本名罗小伊,一位91年的小姑娘。如果说这是一个未成年少女的日常状态倒是也没有多么吓人,虽然与之前的写真出入甚远,但以小编的资历这些差距还能预料到的。不过还是要好心提醒各位看客,接下来几张图的打击真的会比较大哦。

没错……这位非主流少女就是南笙,这浮夸的大美瞳真真是要刺瞎双眼的节奏。漂染的黄发和那傲人的大额头那敢认得出这就是我们的文艺女神南笙啊,明明就是个非主流的迷途少女。“假小子”版的南笙也是头一回见,杀马特的发型和表情看看也是醉了。素颜的她虽然五官还算清秀,但这浓浓的乡土气息简直没有半点气质可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