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泉和柯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泉为什么不和柯蓝生孩子?(2)

柯蓝个人照

而对于怎样对待李泉,柯蓝称更愿意“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就远观着,见面依然不会尴尬,而连个人究竟怎样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心里最清楚,人还是要跟自己有个交代,不能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活着,柯蓝称她就是不会为别人而活,柯蓝称她就是这样的人。不过不会影响下一段感情,称对于能够离开的,就离开了,不会再去回想。

而提到经常与柯蓝闹出绯闻的黄志忠,柯蓝称对于黄志忠只是很好的哥们。而柯蓝对黄志忠则连连称很好,柯蓝与黄志忠是因为剧组拍戏而认识,然后就做了很多年的哥们,而现在还是特别好的哥们,柯蓝称是看着黄志忠经过人生的沟沟坎坎,而也是可以相互诉说的一种朋友,称不愿打破目前的这种状态,当然,黄志忠目前也没有向柯蓝表白,二人依然是维持现状。

李泉和柯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泉为什么不和柯蓝生孩子?(2)

柯蓝旗袍照

柯蓝称这种状态很好,两个人可以一起看一个片子而为之激动,然后为不同的一个观点争执不休,这一点在共同领域上相互提点,特别好。黄志忠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柯蓝也经历过失败的恋情,因而,更能体会到自己需要什么。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其实是不存在的,李泉和柯蓝都表示婚前不会有孩子,所以这一切的谣言也都被这句话不攻自破。柯蓝目前虽然还没有任何感情上的开花结果,但是也不排除柯蓝选择隐婚隐恋,作为观众的我们也不要过多的去干涉她的情感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