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呢?柯蓝是72年的演员、主持人、模特,到现在为止还是单身状态。但是,柯蓝以前和李泉曾经有一段感情,两人在一起六年,不过两人却没有被传出结婚的消息,而是先被传两人有一个孩子,那么究竟这个孩子是谁呢?一起来看看。

李泉和柯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泉为什么不和柯蓝生孩子?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回顾当年柯蓝和李泉的恋情真的人感到惋惜,据悉,早年的柯蓝是香港任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因在上海主持某档节目而认识了歌手李泉,柯蓝第一次见到的李泉是披着长头发,让她看的特别不顺眼,但是由于后面工作勉强要合作,才慢慢地接触了很久,不过那时的柯蓝并没有对李泉产生情愫,5年时间过去后,柯蓝和李泉在上海再一次相遇了,这一次柯蓝是来上海旅行的,因此两人多年没见便生出了好感。

就这样柯蓝和李泉发展成为了一对恋人,而且相恋了6年,当时被称为是圈内有名的“男才女貌”,外界一致认为这对情侣组合会结婚,外界还传出了柯蓝为李泉生下了一名儿子,不过,这都是传言而已。其实,李泉本人就透露不会未婚先生子,会和柯蓝结婚,但是绝对不会生小孩。

李泉和柯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泉为什么不和柯蓝生孩子?

李泉为什么不和柯蓝生孩子?

原来柯蓝有先天性脊椎遗传病,所以如果怀孕生孩子的话,就会遗传到孩子身上,所以在不生孩子这一点,柯蓝和李泉达成共识,可见柯蓝和李泉当年真的是真爱啊!不过,柯蓝和李泉最后还是分手了,对于原因有传或许是因为生孩子的事情,也有传闻说内地男演员耿乐介入了柯蓝和李泉的恋情,所以才分手了。

除了柯蓝和李泉的恋情已不是什么秘密外,柯蓝还与黄志忠传出恋情绯闻,当时网曝柯蓝是小三介入了黄志忠的家庭。据悉,黄志忠与何音生曾组成了一个三口之家,何音生为黄志忠生下了一名特别可爱的女儿。不过当时柯蓝经纪人表示否认指柯蓝是小三是有人故意炒作。

李泉和柯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泉为什么不和柯蓝生孩子?

金星秀柯蓝谈与李泉分手原因

《金星秀》每周都会邀请我们意想不到嘉宾,金星老师每次挑选的做客嘉宾并不是盲目的,从以往几期看做客嘉宾都是一些有内涵有实力的并不是每一位来的嘉宾都是大红大紫的,当然其中也会有一些嘉宾是观众所接受不了的,不过这也是以后的事了,《金星秀》中请来了曾经的名嘴,柯蓝,本名钟好好,也是金姐的好友,在节目中柯蓝也谈起了曾经与音乐王子李泉的7年恋情及与黄志忠的感情,李泉与柯蓝的7年恋情曾经让很多圈内圈外的人们多羡慕的,然而二人却最终分道扬镳,那么柯蓝与李泉为什么会分开呢?柯蓝与黄志忠又是什么关系?

72年出生的柯蓝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但目前还是单身,可以看出柯蓝是一个很独立的女性,柯蓝曾与音乐王子李泉有过7年的恋情,在节目中,柯蓝回应与李泉当年恋情,称李泉就是个艺术家,柯蓝到现在依然认为李泉是王子,只是柯蓝称跟艺术家生活是件很累的事,另一方面,柯蓝是个有追求的女性,我们都知道的,柯蓝称她自己也要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艺术家,自己也要把自己修为成一个艺术家,所以跟她在一起生活,同样也是一件很累的事。可想而知,两个艺术家如果生活在一起,又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