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男赵英博为什么要退赛?赵英博还将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

不会唱歌、刷脸晋级、参赛只为涨粉,今年快男争议最大的莫过于颜值鲜肉赵英博。虽有陈粒一直保送晋级,而另一位召唤师李健明确表示:赵英博是个大难题,唱功在短期内难以提高。面对网上从未停歇过的非议质疑声以及唱歌软肋,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赵英博疑似不堪其扰,萌生退赛之意,据悉,与赵英博统一战队的焦迈奇化身“中国好兄弟”私下对赵英博进行鼓励安慰,竭尽全力劝留。

自从上周《快男》首场团战后,三组战队的关系可以说剑拔弩张。罗志祥和李健纷纷将炮火转向陈粒战队的赵英博。罗志祥指出,赵英博就是陈粒组的弱点。李健的评价也毫不留情:赵英博唱得最差,是个很大的难题,因为唱功在短期内是很难提高的。就连同是陈粒战队的黄榕生也表示:赵英博的唱功确实要弱一些!面对争议和质疑,赵英博透露自己不堪其扰,陷入压抑的心理状态,表现也极其不积极。而此种情绪还严重影响到比赛,赵英博自曝称“每次唱歌都非常紧张,因为害怕自己唱得不好,害怕别人批评!”各方压力下,赵英博萌生退赛之意。就在赵英博情绪崩溃之际,“中国好兄弟”焦迈奇上线,先拿出诸多美食诱惑赵英博放下心理防线,紧接着通过“促膝长谈”为赵英博重建自信,此外,焦迈奇还为其进行吉他伴奏鼓励赵英博大胆开嗓,并与黄榕生一同传授演唱技巧。

在上周的比赛中,焦迈奇与赵英博合唱一首《夏天的风》,默契的合作以及双高颜值引发无数网友站cp,此番焦迈奇对赵英博私下的安慰又让不少人浮想联翩,网友盛赞焦迈奇不愧是“小天使”,处处都暖。

据悉,芒果将斥资重金翻拍《一起来看流星雨》,钦点赵英博饰演男主端木磊。另外下半年还有几部大ip也在向赵英博招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