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宋仲基宋慧乔身家联合超500亿韩元 规模如中型企业

昨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震惊了中韩两国娱乐圈,对于两大备受认可的韩流明星的结合,不少人纷纷表示恭喜。关于宋仲基宋慧乔身家,据悉两人结婚之后,共有财产可能超过5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亿。宋仲基与宋慧乔通过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走到了一起,这部剧不仅让两人从朋友变为恋人,也让两人赚得盆丰钵满。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后身家约3亿元 双宋联姻后资产怎么分配?

宋仲基宋慧乔身家

台湾媒体报道,因《太阳的后裔》结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7月5日凌晨闪电宣布将在今年10月31日完婚,郎才女貌的两人,除了同样拥有高学历、绝佳运动神经之外,出道多年的两人原先更分别是身家上亿的黄金单身汉与黄金剩女,韩国网友估计,双宋这次联姻总家产将一举突破500亿韩元(约3亿人民币),规模有如两个中小企业的合并案。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后身家约3亿元 双宋联姻后资产怎么分配?

宋慧乔

今年35岁的宋慧乔1996年出道,以《顺风妇产科》走红后,又以《情定大饭店》、《All In 真爱宣言》、《浪漫满屋》等剧人气攀上高峰,随之而来的代言活动无数,而她擅于投资房地产,曾在“拥有海外房产明星排行榜”中被列为第9名,在纽约曼哈顿砸下280万美金购入豪宅,在家乡首尔也拥有不少房产。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后身家约3亿元 双宋联姻后资产怎么分配?

宋仲基

而31岁的宋仲基虽然年纪小宋慧乔4岁,但他2015年退伍后,并未因当兵魔咒人气下滑,反因《太阳》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在大陆、韩国两地一连接下超过30个广告,光代言费就爽收超过400亿韩元(约2.36亿人民币),与经纪公司分红后,凈收的酬劳仍相当可观,再加上他在梨泰院与首尔盘浦洞两处分别价值韩元100亿与25亿的豪宅,使宋仲基的身家同样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