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多多李嫣同台走秀不怯场 李嫣走路带风气场强大像极了王菲

多多李嫣同台走秀不怯场 李嫣气场强大像极了王菲

还记得之前王诗龄在国外走秀吗,大场面也不怯场,不愧是明星家的孩子。近日,黄磊孙莉女儿黄多多和王菲李亚鹏女儿李嫣也现身巴黎走秀,两位小美女同样气场强大,在众人围观下,丝毫不怯场,尤其是李嫣,走路带风,脸上写满自信,气场十分强大,让人看到妈妈王菲年轻时的影子。

多多李嫣同台走秀不怯场 李嫣气场强大像极了王菲

近日,巴黎春夏童装秀完美落幕,李嫣和黄多多一同亮相谢幕,两人同台走秀,完美诠释了多套童装。在T台上,两位小公举一点都不怯场,走起台步来也是有模有样。走完秀后,李嫣和多多还亲密合影,笑得十分开心。

多多李嫣同台走秀不怯场 李嫣气场强大像极了王菲

看完李嫣和多多走秀,网友纷纷点赞:不敢相信这是李嫣的T台首秀,大长腿果然继承了妈妈王菲的基因,走路带风的气场也是,自信的表情由内而外散发,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曾是兔唇而感到自卑,足见李亚鹏和王菲把女儿教育得很好。

多多李嫣同台走秀不怯场 李嫣气场强大像极了王菲

而黄磊女儿黄多多就更不用多说了,驾轻就熟的样子俨然一个小模特,据悉,这不是多多第一次走秀,自然而然hold全场,完全没输给外国小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