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刘亦菲干爹恋小30岁冯女郎 当街热吻后同回神仙姐姐曾住别墅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恋小30岁冯女郎 当街热吻后同回别墅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一直就是谜一样的存在,其强大的背景和资产实力让人惊讶,“神仙姐姐”能一举走红与他的力捧分不开,两人甚至还传过绯闻。不过,2015年的时候刘亦菲宣布与宋承宪相恋,陈金飞也被拍到与小30岁的杨采钰在电梯内忘情激吻,因为女方长相酷似神仙姐姐,甚至有网友吐槽陈金飞爱上翻版干女儿。在那次被拍后,陈金飞已经好久没有消息了,但最近又有媒体拍到了他和杨采钰当街拥吻的画面,最后还一同去了私人别墅,疑似已经同居。

据媒体报道,陈金飞日前带着杨采钰出门会有吃饭,吃完后一行人站在门口聊了很长时间,显得相当开心。当天陈金飞穿着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杨采钰则穿着白色背心斜挎着黑色包包,清凉又性感。

聊天期间,不知道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杨采钰笑得花枝乱颤,就在这个时候陈金飞突然上前抱住了她,随后更是旁若无人地上嘴亲吻起来,又是侧脸又是嘴唇,吻得热火朝天,丝毫不介意身旁的其他人。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恋小30岁冯女郎 当街热吻后同回别墅

结束聚会后,杨采钰又跟着上了陈金飞的座驾径直回了其私人别墅,似乎是同居了。据说刘亦菲与母亲此前也曾住在陈金飞的这套别墅里,后来搬到了附近的豪宅区居住。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早前被称为翻版刘亦菲的杨采钰最近刚出演了冯小刚的新片《芳华》,前几天在电影海报引发P图争议的时候还出来掰腿澄清过。从曝光的影片信息看,杨采钰在片中饰演的是深受男兵欢迎却对女主角何小萍缺乏包容心的林丁丁。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恋小30岁冯女郎 当街热吻后同回别墅

据悉,杨采钰是北影表演系2011级的学生,也是周冬雨、古力娜扎的同班同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