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香港电影的不断发展,郭秀云也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发展路线。

1991年,拍摄了电影《我为卿狂》,1993年,拍摄电影《省港流莺》……几部电影,使得郭秀云成为了香港炙手可热的艳星之一!

郭秀云家世背景显赫却成为艳星,23岁二婚带着儿子嫁给庞杰(3)

郭秀云在事业上一路高歌猛进,在爱情上面,也是一路顺风。

在与钱小豪离婚之后,郭秀云带着儿子再度嫁入豪门。随着郭秀云的再婚,与前夫钱小豪几乎就是断了联系,只有在儿子18岁生日的时候,两人罕见的见了一次。

郭秀云家世背景显赫却成为艳星,23岁二婚带着儿子嫁给庞杰(3)

豪门阔太的日子使郭秀云变得十分悠哉,除了演戏,她还发展了很多的爱好。

她致力于慈善,还参与拍摄许多环保类的公益片……生活过的丰富多彩。

和大多数女星相比,郭秀云的人生完全可以拍成一部电影了,从豪门千金到单亲妈妈再到豪门阔太,青春年少事情曾爱过功夫明星,最终却嫁给了商业大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