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迪因在节目中以“你们那剧的女一号”“放飞自我的女一号”的不礼貌口吻代指#郑爽#,引起郑爽粉丝强烈不满。他昨晚发文辩称自己是按照台本提问,他称他对郑爽的了解仅限于各种媒体,节目组也是据此提问。两人实际上不熟,他对郑爽没有恶意,并为冒犯了郑爽和她的粉丝感到抱歉。

《真心话大冒险》杨迪称郑爽为你们那剧女一号遭郑爽粉丝狂喷

网友微博热议:

@哲也love  : 郑爽呼吸都是错啊,不关她的事被别人拉了两次出来躺枪最后被骂的还是她,还有郑爽粉丝也是万年背锅王,被妖魔化的很惨了,人家正安安静静的看36s的立夏,哪有时间去骂杨先生啊,别什么错都怪到她们头上来好么

@怼我可以别怼我爱豆  : 每次都提,没有什么意思了,上次因为静姐,我家热搜挂了2天,我们没说啥,这次他用的是“那个放飞自我的女一号”我家名字你是可以提的。如果你直接提,我家不会说什么!你却用这样的提问方式,请问我们该怎么回应?

@我的亲爹神  : 虽说是节目组为了博话题炒作,但在怎么样郑爽也是有名字的,如果别人明明知道你叫什么却一直用那谁那谁来称呼你,你乐意吗,反正我不乐意

@__Sarah丶  : 杨迪上次上节目也是在八组搜集的问题,提郑爽可以,但是直接提名字啊,不管是节目组还是杨迪本人,都要尊重人吧,用放飞自我的女一号这种称呼,真的不尊重人~~

《真心话大冒险》杨迪称郑爽为你们那剧女一号遭郑爽粉丝狂喷

《真心话大冒险》杨迪称郑爽为你们那剧女一号遭郑爽粉丝狂喷

《真心话大冒险》杨迪称郑爽为你们那剧女一号遭郑爽粉丝狂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