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一发羞耻30秒视频是什么意思?陈一发为什么这么火个人资料

陈一发羞耻30秒是什么意思?

曾与“周二珂、冯提莫、大表姐”并称斗鱼F4的陈一发,以清纯可人的长相,幽默风趣的言语,动人心弦的歌声让大家喜爱。发姐从来都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众人,不会像某些主播依靠裸露的身体。DOTA2、LOL、炉石传说等热门游戏全都不在话下,每天听她唱歌的人更是络绎不绝。王思聪也曾给她刷99999个鱼丸,并声称有没有土豪跟他刚正面。陈一发也被网友们冠名网络第一段子手、吹牛B圣手,“我去厕所,出来以后,手上有水你们说我尿手上了,手上没水你们说我没洗手,闹哪样?”“我叫陈一发身高一米八”“我不懂隐形胸罩,你们懂。你们戴过?你们解都没解过。”这些语录均出自陈一发儿,是不是很有趣呢?

陈一发羞耻30秒视频是什么意思?陈一发为什么这么火个人资料

陈一发为什么这么火?

1.颜值!天生丽质,现在女主播基本都是离开美颜相机就会死的,而陈一发却是实实在在的大美女。

2.才华!不知道有没有大兄弟没有听过发姐的《童话镇》的?没有听过的,可以在网易云上搜索听以下!真的爆好听。

3.性格!成熟知性不做作。其实这个才是这么多粉丝的真正原因。看过她直播的大兄弟都知道,发姐有一档读水友邮件的环节。很多人就是因为看了这个环节才对她路转粉。

陈一发羞耻30秒视频是什么意思?陈一发为什么这么火个人资料

陈一发个人资料

陈一发儿,艺名发姐,原名陈一发,英文名Yifa Chen,斗鱼女主播、歌手,爱好LOL、炉石传说,DOTA2等,被网友们称为“电竞长泽雅美”。

2016年9月28日,发布个人首支单曲《童话镇》独家登陆网易云音乐,荣获网易云音乐2016年度最热新歌TOP100第5名、2016年度分享量最高单曲TOP100第8名。2017年5月20日零点,陈一发儿演唱的《阿婆说》女声版本,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上线,荣获网易云音乐2017年五月最热新歌TOP50第4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