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慧乔宋仲基拍戏的时候就开始谈了吗?双宋孩子叫宋安吉什么梗

宋慧乔宋仲基结婚后孩子名字叫什么?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称宋仲基和宋慧乔同游泰国度假被拍,爆料人还是宋慧乔认识的媒体朋友。算是被朋友出卖,此后宋慧乔也删除了爆料照片和该媒体人的联系方式。该媒体平台也被网友炮轰是非正规拍摄,侵犯了明星的隐私。

宋慧乔和宋仲基自从合作《太阳的后裔》之后,就频频传出绯闻的消息。两人台上的互动也是粉红满满,充满想象空间。

网友都希望两人的恋情坐实,但是“双宋”就是死都不承认。被拍之后,宋仲基出席活动,心情并未受到影响,笑口常开,不过是不是眼纹有点太明显了?

而女方也首次做出了回应,称没有应对的必要。态度也是很强硬,采取不承认不理会的姿态。

不过,虽然双方对于传闻不承认,但太有cp相的两人,在粉丝心中早已经就是一对,还表示给两人的宝宝已经想好了名字,就叫宋安吉吧!哈哈,让这种神奇的缘分继续传递下去。

宋慧乔宋仲基拍戏的时候就开始谈了吗?双宋孩子叫宋安吉什么梗

宋仲基宋慧乔在一起多久了?

据韩媒报道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突然发布婚讯,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多少CP粉的梦想成真了,要知道之前两人可都是矢口否认恋爱的传闻的,此番突然发布结婚消息,多少粉丝和媒体是措手不及啊!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两人结缘于《太阳的后裔》。宋慧乔此前曾与玄彬恋爱,之后又无疾而终。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婚讯。有媒体询问是否因为宋慧乔怀孕才突发消息。公司这样回应了所有质疑宋慧乔与宋仲基今天上午突然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之前一直否认绯闻的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不少人猜测宋慧乔已经有孕在身,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该传闻,称宋慧乔绝不是婚前怀孕,目前宋慧乔正在挑选接下来要出演的作品,婚后也将继续正常进行演艺活动。宋慧乔与宋仲基在一起出演《太阳的后裔》后一直绯闻不断,不过每次都被两人否认,因此这次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许多粉丝大感意外。

宋慧乔宋仲基拍戏的时候就开始谈了吗?双宋孩子叫宋安吉什么梗

宋仲基宋慧乔是姐弟恋吗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相差4岁,是对姐弟恋哦。

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独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如今绯闻成真,郎才女貌,还是要祝福二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