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偶像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饰演程七七妈妈的林静,凭借逆龄美颜,被网友称“最美妈妈”。昨日她走进直播间,与网友在线热聊,轻松互动,敞开心扉大谈感情经历。

林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曾被骗当了小三还被前男友妈妈掌掴

在直播现场,林静话题大胆,真实不做作,加上嘟嘴卖萌,圈粉无数。聊到兴起更是自曝十年前戏剧般虐心的情感经历。称一段美好的婚姻曾是自己的梦想,不料受骗“被小三”,遭前男友妈妈掌掴及原配羞辱,最后人财两空,这段经历对她打击很大。虽然事后林静依然选择愿意相信爱情,却下定决心不会走进婚姻,由此确定了要做单身妈妈的想法。为了给自己未来孩子最好的状态,她专程去国外做了冷冻胚胎,保留自己做一个合格妈妈的权利。

粉丝互动环节中,当被问到是否能够接受姐弟恋,林静表示以前不能接受,但现在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并透露自己理想型是爱运动、情商高、有才华的阳光型男孩。采访的最后,这个直爽外向的大白羊还不顾形象,应网友要求卖力耍宝,众网友被萌化称太耿直可爱。

林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曾被骗当了小三还被前男友妈妈掌掴

林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林静,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知名女演员。

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田桂花2》。2003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一角,被观众熟知。2004年在历史剧《汉武大帝》中饰演卫子夫。2008年主演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2009年参与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的演出。2010年主演红色经典电视剧《党的女儿》。

2012年因主演电影《香草》而受邀出席第七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同年在抗战剧《利箭行动》饰特工铃木琴美。2013年出演电视剧《大路上》。2016年,林静出演丁仰国执导的商战情感励志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同年,参演青春校园剧《夏至未至》,出演古装剧《上古情歌》,而后加盟人气小说改编剧《蔓蔓青萝》。

中文名:林静

别    名:林小镜、静静、镜子、静儿

林静微博:http://weibo.com/p/1006051245715202(林静)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67cm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4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华策星之

代表作品:倚天屠龙记、汉武大帝、翡翠凤凰、利箭行动、香草

主要成就:2008年 《聊斋》特别贡献奖 

2013年 中国品牌影响力明星奖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